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習近平私生子曝光?習仲勳是影帝 齊心安排用習遠平擋箭


2021-11-1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15日,據《萬維讀者網》報道,海外媒體路德社驚爆:原來,習近平有壹個私生兒子褚陽,已經二十多歲左右,其母也不是傳說中的浙江電視台主持人夢雪,而是浙江某國際象棋女子冠軍。彭麗媛也知情,併曾爲此和習近平鬧過離婚,但最後顧全大局,選擇隱忍。

根據路德社的爆料:褚陽的出生,源於習近平母親齊心老太太的安排,習仲勳也參與其中,有觀衆吐槽習仲勳是影帝。原來齊心對習家的政治發展很早就有布局,爲了習家能在中共政治角逐中千秋萬代,不僅設計了習近平的問鼎最高權力之路,而且爲了龍脈不斷,在彭麗媛沒有生兒子的情況下,習母安排了浙江某國際象棋冠軍與習近平在壹起,最後生下了褚陽。褚陽出生在浙江大學附屬醫院,自幼天資聰穎,深得奶奶齊心的喜歡。

褚陽先是在浙江養育,後來來到北京生活,曾在習仲勳的葬禮上出現。主持人路德出世了壹張照片,在習仲勳的葬禮上,站在第壹排的叁個孩子分別是習遠平的兒子習明正,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緊挨着習明澤的是習近平的私生兒子褚陽。路德說,習母爲了掩人耳目,故意製造假象,讓外人以爲褚陽是習遠平的私生子,老太太權衡利弊,爲了家族利益,讓有花花公子惡名的習遠平替哥哥習近平擋箭。

據爆料,褚陽2018進入中國人民大學,師從王化成教授,併專門安排有國防特招生伴讀安保。

有網友根據路德的爆料線索,推測出褚陽的母親就是曾經爲中國獲得了曆史上的第壹個世界少年賽女子比賽冠軍的褚某。這種推測雖然顯得很直接明了,但目前暫時無法驗證。

根據公開的資料,褚宸1976年出生於溫州壹個高級知識分子家庭。1984年的褚宸開始拜師黃希文係統化的學習國際象棋,經過四年的學習,1988年,年僅12歲褚宸國際象棋錦標賽的冠軍。1994年,18歲的褚宸幫助中國奪得奧林匹克團體賽奪得金牌。2001年,25歲的褚宸如願以償獲得女子世界冠軍。

因爲長相清秀且棋藝出衆的褚宸也是被外界稱她爲“最美棋後”。而這位“最美棋後”在2000年遠嫁中東,與卡塔爾王室的穆罕默德壹起結婚,共生了叁個女兒,因爲沒有兒子,據稱現在常常爲婚姻不保擔心。

褚宸家世良好,父親是工程師,常戴壹副金絲邊眼鏡,看起來很有風度。母親是教師,人也長得美,是遠近出了名的美人胚子。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16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