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8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二月初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MSNBC記者跟蹤陪審團大巴 被法官禁止參加凱爾案審判


2021-11-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美聯社威斯康星州11月18日週四報道,在凱爾·裏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案件審判中,法官禁止MSNBC記者進入法院。此前警方表示,他們曾短暫拘留了壹名跟隨陪審團巴士併可能試圖拍攝陪審員的男子。

法官布魯斯·施羅德(Bruce Schroeder)說,這名男子聲稱爲MSNBC工作。法官說他被攔下是因爲他從後面大約壹個街區的地方跟蹤陪審團大巴併闖紅燈。

NBC新聞在壹份聲明中說,他是壹名自由職業者,因在陪審團車輛附近發生交通違規而收到傳票,他“在審議期間從未聯係或打算聯係陪審員,也從未對他們拍照或打算拍照。”

NBC對事件表示遺憾,併將全力配合調查。

根據法院的命令,週二開始審議的陪審員是匿名的。施羅德說,他們乘坐的巴士車窗已被遮蓋,以免他們看到有關此案的任何迹象。

法官說,跟隨陪審團巴士的那個人是他在紐約的老闆告訴他這樣做的。基諾沙(Kenosha)警方在推特上說,此人被短暫拘留,併發出了幾條與交通相關的傳票。

法官稱這是“極其嚴重的事情”,併表示將“提交給有關當局採取進壹步行動”。

去年在基諾沙舉行的抗議警察暴行的抗議活動中,18歲的裏滕豪斯在被人用槍指着時首先開槍併打死了兩人,打傷了壹人。他作證說,在這些人襲擊他後,他爲自衛開的槍。

在這起政治影響巨大的判決將要進行時,法官禁止任何人拍攝陪審員。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1821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