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驚曝:彭帥錄製聚餐視頻的餐廳遭武警清場 現場隻剩“演員”


2021-11-2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21日,據《希望之聲》報道,因受到來自國際奧委會直接的壓力,中共當局極度緊張,害怕北京冬奧會遭抵製或幹脆被取消。從11月19日開始,中共大外宣就安排彭帥頻頻露面,似乎要表達“彭帥”安全。但細心的網友發現,彭帥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配合著演戲:我很安全、自由,沒事。但分析指,中共這麽做,隻能是越描越黑。

據路透社11月19日報道,國際奧委會(IOC)資深委員迪克·龐德(Dick Pound)表示,如果北京不拿出實際行動,國際奧委會可能被迫對明年北京冬奧採取強硬立場。據悉,龐德是國際奧委會任職時間最長的官員。
據報道,國際輿論的怒火不太可能阻止北京明年舉辦冬奧,但龐德表示沒有完全排除這種可能性。他說:“如果不儘快以明智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它可能會失控。”  “這是否會升級爲對這次奧運會的取消,我對此表示懷疑。但妳永遠不知道。”

報道併稱,女子網協(WTA)呼籲進行調查,併威脅要將價值數千萬美元的賽事撤出中國。但國際奧委會沒有表示願意採取類似的立場。龐德說:“我不知道我們是否已經到了那裏,但我確信他們(國際奧委會執行委員會)正在關注此事,看看它會走向何方,”

分析指,這種直接來自國際奧委會高層的壓力讓北京當局感到緊張和恐懼,因爲這關係到中共當局最大的“面子”問題。因此,從11月19日開始,中共官方就安排彭帥以多種方式多次露面:

11月19日,中共央視旗下的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責任編輯沈詩偉在推特張貼4張彭帥照片,稱是彭帥的近照。

但網友質疑這些照片拍攝的時間。

接着第二天,11月20日,胡錫進在其推特以英文發推文,併附上2段“彭帥和她的教練及友人在壹家餐廳吃晚餐”的影片,還說“影片內容清楚顯示,那是於北京時間週六(20日)拍攝”。

據悉,視頻中說話的男子是北京中國網球公開賽體育推廣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李曉斌。他在視頻中特意提到11月20日這個日期。這次聚餐的人中,還有中網讚助商利亞德體育總經理丁力。

另壹段視頻是丁力與彭帥聚餐時,剛剛進餐館大門的照片。大門上顯示有“今日已消毒 11月?日”的字樣。

細心的網友發現,在這壹視頻的開頭,站在門裏的壹個男子是身穿製服的武警。

因此,網友推測,在 20日晚上拍攝彭帥聚餐之前,武警就已經對餐廳清場,避免節外生枝。 此外,餐廳內似乎有國保的身影。

有網友分享,宜賓招待所餐廳在北京很有名,是川菜館,平常到這個餐館吃飯都要排2、3個小時的隊。網友還提供了20日白天餐廳門口顧客排隊的照片:

到了晚間,餐廳的門口仍然大排長龍:

但後來在丁力發的照片上,排隊的人龍就不見了,所有的“閑雜人員”都已經被武警清空:

丁力在他4年多時間裏都沒有用過的推特中發推文中表示:“彭帥pengshuai壹起吃的飯。北京的宜賓招待所,絕對網紅餐廳”,併附上3張照片。

再下來,11月21日上午。胡錫進在其推特上發布視頻,稱彭帥當天上午在北京出席青少年網球賽的決賽開幕式。這壹推文仍然是用英文發布。

做到這個份上,這些中共大外宣們似乎還不放心,生怕外界還存疑。到了21日晚間,胡錫進又發了壹個彭帥在比賽現場和青少年選手合影的視頻,還附文稱:“有哪個女孩能在壓力下假裝出如此陽光的笑容? ”

另據路透社報道,丁力告訴路透社記者,稱他是彭帥老朋友,他說彭帥的手機壹直開着,併聲稱女子網協(WTA)可以直接聯係到她。但直到目前,還沒有任何彭帥與外界聯係的消息。

分析指,中共大外宣越是想表現彭帥安全,結果是外界越對此存疑,可以說是越描越黑。如果說彭帥安全、自由,讓彭帥直接出面接受外媒採訪,所有的疑雲不就煙消雲散了。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18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