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離婚!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宣布正式解除婚姻關係 11年情斷


2021-11-2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22日,大S徐熙媛、汪小菲發布離婚聲明,表示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將以朋友身分愉快相處,併繼續共同撫養孩子。11年婚姻正式宣告結束。據報道,本月初,大S委托律師賴芳玉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雙方通過法官調解協商如何分配資產及子女監護等問題。隨後,大S接受採訪首度回應離婚壹事,她表示:“很平靜,我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

11月22日中午大S通過律師發聲明官宣離婚。

多年來,大S、汪小菲的婚姻狀態壹直備受關注。

2010年9月,大S、汪小菲相識於安以軒的生日派對,二人壹見鍾情,認識2個多月就閃電領證結婚,併於2011年3月舉辦婚禮。

2014年、2016年,大S生下女兒、兒子,夫妻倆2018年還壹起參加綜藝《幸福叁重奏》。同年5月,大S發聲明承認第叁胎流產:“雖然跟這個孩子的緣分很短,卻體會到很多,相信此刻全家人在壹起的溫暖時光就是幸福。”

2019年3月起,台媒報道稱大S和汪小菲婚姻亮起紅燈,對此大S的媽媽、汪小菲都多次予以否認。今年3月,他們還舉辦了party,慶祝結婚10週年。

婚姻時間線盤點:

2010年11月16日,大S與汪小菲在北京登記結婚,當時稱認識20天閃婚。

2011年3月22日,兩人在叁亞舉行婚禮。

2014年4月24日,女兒汪希玥出生。

2016年5月14日,兒子汪希箖出生。

2019年3月6日,汪小菲就離婚傳聞發聲明,要求媒體下架雜志併道歉。

2020年9月14日,媒體曝光汪小菲在酒吧與朋友聚會,稱其醉酒後摟抱陌生女子。隨後,汪小菲回應:“妳哪個眼睛看見我手了,別給我配圖編故事。”

2021年3月22日,汪小菲曬出與大S的合照,慶祝兩人結婚十週年。

2021年6月5日,台媒爆料大S向媒體透露自己和汪小菲在辦離婚手續。汪小菲回應“我不知情”。

2021年6月6日,汪小菲轉發網友整理他的早期言論微博併表白大S。目前,該條微博已刪除。

2021年6月8日,汪小菲被拍到與好友酒吧聚會。

2021年10月9日,汪小菲隔離結束,返台爲大S慶生。

2021年11月初,大S向法院遞狀訴請與汪小菲離婚。

2021年11月22日,大S汪小菲正式官宣離婚。

汪小菲公司曾注冊多個有關女方相關商標

中國媒體證券時報網11月22日報道,雙方將針對巨額財產進行調解,其中徐熙媛名下有6億餘元人民幣的豪宅,汪小菲“S hotel”價值3.5億元,加起來總資產近10億元。

報道稱,徐熙媛在11月初已經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起訴要與汪小菲離婚,目前要調解財產的分配及子女的撫養問題。

中國互聯網企業查詢平台企查查APP顯示,汪小菲共關聯16家企業,其中在2家企業中擔任法定代表人職務,對外投資企業共10家,包括合潤麟(北京)食品有限公司等公司,汪小菲持股92%。

企查查顯示,合潤麟(北京)食品有限公司曾於2013年申請注冊“S茶”,“茶S”商標,涉國際分類32類啤酒飲料等,目前商標狀態爲“無效”。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3.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4.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5. 杭州市委书记被公共情妇举报 浙江贪腐圈权色江湖
  6. 美国成年人吸烟率创历史新低 这种烟越来越流行
  7.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8.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9. 拜登最早将于下周正式宣布竞选连任美国总统
  10. 福克斯与投票机公司和解 曝政治目标和川普情结
  11. 元宇宙虚拟地产泡泡破灭 歌手林俊杰惨赔91%
  12. 特斯拉没兑现承诺 内外交困 在中国发展前路坎坷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03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