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彭帥是亮相了 但臉部浮腫身形消瘦 壹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


2021-11-2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21日,據《萬維讀者網》報道,從11月2號半夜發了壹條微博之後,被失蹤了17天,彭帥這個名字,受到了全世界的關注,這關注度遠遠超過她獲得世界雙打冠軍的時候。這兩天,因爲怕明年的冬奧會被全世界的運動員抵製,中共大外宣幹將、 《環球時報》的胡錫進,在他的英文推特賬號上,連續貼出視頻,顯示彭帥在飯店吃飯,在青少年網球賽開幕式站台,給少年選手在網球上簽名。

胡錫進的推文下有許多網友提出質疑,網友認爲彭帥面露不安,笑得不自然,特別是她除了回答問題時能說出壹兩個字之外,壹句完整的話也沒有說出來。而且彭帥露面的臉部有些浮腫,身形跟之前對比明顯消瘦,壹副弱不禁風的樣子,明顯與之前的強壯運動員體型不符。這背後是什麽原因呢?我們後面會給出答案。

這次事件,中共外宣的解釋是“在微博帖子中對張高麗做出的性侵指控不是真的。”那麽好了,現在彭帥亮相了,說明她沒有問題,那是誰盜用她的微博發的帖子?如果她沒有問題,爲什麽18天不能露面?

彭帥的被失蹤,引發國際社會對她安危的擔憂。包括聯合國、國際奧委會委員、美英等國政府、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前網球皇後大坂直美 小威廉姆斯等網壇名將紛紛發聲,質問“彭帥在哪裏?”,要求中共當局說明。還有人呼籲抵製明年2月北京冬奧會。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也威脅說,除非證明彭帥安全,否則會從中國撤出所有賽事。

在這種空前的壓力下,被海內外網友戲稱爲“胡叼盤”的胡錫進就在海外媒體推特上發出了前面那些視頻。這讓人感到視頻製作的“用心良苦”。這幾段視頻併沒有減少外界對彭帥的人身自由和安全的擔憂。網友調侃說,“黨曾經爲幾個人報過平安?跟常委沾上關係,就能感到黨的細心體貼了”,“這幾天導演應該挺忙的,短短幾天把她培養成了演員”。不過還是有網友道出了外界的壹緻感覺,“爲啥她越表演越沒有人相信呢”?還有網友痛惜“彭帥壓力太大了,明顯脫發,這發際線都到了頭頂了,希望彭帥挺住”。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賽門(Steve Simon) 表示,週六發出的視頻“併不足以”證明彭帥的人身自由。他說:“能看到她出現見人,是積極的事情,但她是否自由、是否能在沒有脅迫或外力幹預下,自己做出決定和採取行動仍是未知數。僅僅這些視頻還不夠。”

賽門已寫信給中國駐美大使秦剛,要求秦剛與中國高層討論這個“緊急問題”,希望能儘速解決。他還要求允許彭帥離開中國,在沒有其他人在場的情況下通過現場視頻直接與她通話。

我們再來看壹下,彭帥爲什麽現在不能說出壹句完整的話?爲什麽不讓她公開會見記者?這要從中共以往的所作所爲說起,大家都應該記得這叁個名字:袁鵬飛,艾未未,董瑤瓊。

2010年5月,教師袁騰飛因爲講課時公開諷刺毛澤東斯大林和江澤民,被非法關押壹個多月,人出來之後,大家可以看到,壹隻眼都睜不開了,說話的速度也明顯變慢了。

2011年4月,藝術家艾未未因爲諷刺批評中共的種種惡行,併到汶川地震災區進行公民調查,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被帶走,被秘密關押了81天,出來的時候,人的精神已經崩潰。

2018年7月,在上海房地產公司做售樓工作的董瑤瓊,因不滿共產黨的壹黨專政,朝習近平頭像潑墨,被兩次關進精神病院。壹年多後董瑤瓊回家時,她已經“判若兩人”,變得沈默寡言丶表情癡呆。

凡是敢於挑戰中共的人,都要受到這種頭腦改造,他們被關在不見天日的黑屋子裏面,被按精神病人那樣,被用上各種藥物,他們在裏面受到的各種非人的待遇,是中共的“國家機密”。今天的彭帥,也不會例外,在黨的“關懷下”接受頭腦改造,但是因爲被國際社會逼的太急,還來不及恢復,匆忙被放出來亮相,頭發也掉落了,說話也不利索了。她即使最後被放出來見記者,也要在經過壹段“恢復治療”之後,現在我們是見不到正常的彭帥了。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4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