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拜登任命鮑威爾繼續擔任美聯儲主席 共和黨與民主黨達共識


2021-11-2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22日,拒《法廣》報道,美國白宮週壹宣布再次任命傑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爲美國央行(Fed)主席,任期四年,這壹選擇對拜登來說標志着對連續性的肯定,但也是共和黨和民主黨之間的共識。

據法新社今天報道說,美國白宮週壹宣布再次任命傑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爲美國央行(Fed)主席,新任期四年。現年68歲的傑羅姆-鮑威爾自2018年以來壹直在領導着強大的美聯儲,此前上壹屆任期他被前總統川普選中任命。他的行動,特別是在新冠病毒危機期間的行動,在右翼和左翼都得到了讚揚,但壹些進步人士曾要求替換他。

法新社說,拜登對傑羅姆-鮑威爾的任命現在必須得到參議院的確認。

此前,路透社報道稱,在拜登臨近做出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美聯儲)主席提名人選決定之際,參議院週五也加快了行動步伐,壹位關鍵的溫和派民主黨議員尋求與潛在候選人進行交談,而兩位進步派議員表示反對現任主席鮑威爾連任。

在拜登做出決定之前,議員們壹直在掂量兩個已知的候選人:鮑威爾和美聯儲理事布雷納德。白宮週五表示,下週初將有更多關於拜登決定的消息。在通脹飙升至30年高位、削弱民主黨首個任期支持率的情況下,拜登的決定顯得尤爲重要。

據彭博新聞報導,尚未決定支持哪位候選人的西弗吉尼亞州民主黨參議員Joe Manchin正在尋求與布雷納德會面,併希望在週叁與鮑威爾會談後與其舉行後續會談。

兩名進步派的民主黨參議員-羅德島州的Sheldon Whitehouse和俄勒岡州的Jeff Merkley週五發表聯合聲明,反對鮑威爾連任,稱他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做得不夠。美聯儲官員正從金融穩定和監管的角度關注氣候變化問題。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3.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8.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9.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0. 金正恩妹妹称拜登是没有未来的老人 老朽的言论
  11.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2.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05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