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史無前例 美國將與中國日本韓國印度壹起 聯手釋放石油儲備


2021-11-2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23日,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準備最早週二宣布與包括中國在內的幾個國家壹起釋放戰略石油儲備。

據彭博社報道,美國可能與印度,日本和韓國壹道行動,這將是主要石油消費國有史以來第壹次聯手遏製油價飙升。據此前報道,在美國向中國提出聯合釋放儲備油的請求僅幾天後,中國表示正在組織投放國家儲備原油的工作。

壹位知情人士稱,局勢仍在發展之中,計劃可能會發生變化,但美國考慮逐步釋放超過3500萬桶原油。

美國能源部的代表未立即回復置評請求。白宮壹位發言人表示,尚未就投放儲備油事宜做出決定,美國壹直在與其他國家保持聯係,正考慮壹係列抑製油價的選項。

知情印度政府官員週壹稱,印度尚未就緊急石油庫存的釋放時間和數量做出決定,將與其他主要消費國協調步調。

據悉如果全球四大石油消費國協調釋放戰略石油儲備,OPEC及其盟國可能會重新評估石油增產計劃。

總部位於利雅得的國際能源論壇秘書長Joseph McMonigle週壹發布聲明稱,“如果石油消費國釋放儲備油或新冠疫情惡化,OPEC+可能會改變其增產計劃”。

1月交割的西德克薩斯州中質油期貨上漲1%至每桶76.69美元。紐約商業交易所上午11:03,油價從10月底的高點回落,因市場猜測美國和其他國家將釋放石油儲備。

白宮宣布拜登將於週二就經濟和打擊通脹問題發表演講。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1.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2.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15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