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又塌了 4死!江西南昌壹6層居民樓坍塌 小區住戶多爲老年人


2021-11-2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極目新聞

極目新聞首席記者 劉楒睿

11月22日晚,江西省南昌市贛江新區原白馬廟製藥廠職工宿舍內東側壹6層居民樓發生局部坍塌,事故造成4人死亡。極目新聞記者了解到,該小區居民以老年人居多,最近的施工地點位於2公裏外。

23日淩晨0時許,附近居民餘先生告訴極目新聞記者,當地消防、應急及贛江新區多個部門均在現場救援,從桑海春天到新祺汽車站附近的道路已被實施交通管製。

“東邊的住戶目前已經疏散了。”餘先生告訴記者,住在這裏的大多是白馬廟製藥廠職工和家屬,以老年人居多。製藥廠距離職工宿舍僅百餘米,走路2分鍾便可到達。

餘先生告訴極目新聞記者,事發樓棟是建設於1995年的老小區,沒有電梯。“小區還沒有開始老舊小區改造。”餘先生說,距離該小區最近的施工地點在2公裏開外。

餘先生介紹,坍塌的樓棟位於原白馬廟製藥廠職工宿舍東邊,在其下方就是壹條小河。小區東邊大概有5棟樓房,每棟有6層。

據當地官方發布的消息,本次坍塌面積約430平方米,截至23日淩晨4時25分,4名失聯人員已全部被搜尋到,經醫院確認,均無生命體征。現場救援搜救工作結束。目前,工作重心全面轉入現場除險和善後工作,坍塌原因還在進壹步核查中。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