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新建房源中位數40.8萬美元創新高 新屋庫存緊張有所緩解


2021-11-2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24日,據《美國中文網》報道,根據人口普查局和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週叁發布的報告,十月份,全美銷售的新屋價格中位數較去年同期攀升了18%至40.8萬元左右,創下曆史新高。

根據這份數據,十月獨棟的新屋銷量上漲0.4%至年化74.5萬套的水平,高於九月份74.2的年化數據。已經賣出但還未動工的預付房源數量則上漲至27.1萬套。

建築商面臨物流緊張、原材料成本攀升、勞動力緊缺等限製,這讓壹些居住房源的建設工期拉長,價格擡高。

但新屋房源庫存緊張的現象總體得以緩解,建築商的信心回升。低房貸利率和美國人對居家空間的渴求刺激了買房需求,而當前成屋庫存有限,這讓房屋建築商更有動力新建房源。截至十月底,全美共有38.9萬套可供銷售的新屋,是近十叁年來的最高水平,不過其中有28%還未動工。按照當前的銷售速度,這些庫存可供銷售6.3個月,這要好於今年初僅供銷售3.6個月的庫存。

在美國房地產市場,新屋銷售佔到壹成,還有九成都是成屋銷售。本週早些時候公布的成屋銷售數量在十月也創下曆史新高。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6.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15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