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二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坐擁千萬粉絲的微博大V兒子跳樓自殺 發貼吐槽後被禁言


2021-11-2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看傳媒

擁有1000多萬名粉絲的微博大V宋清輝發文稱,其7年級兒子於11月23日早上跳樓離世,併提到罪魁禍首是華中師範大學附屬龍園學校,還特別標注“希望能夠真正落實雙減”。華中師範大學附屬龍園學校至今未對此事作出回應。據稱宋清輝因發布孩子跳樓信息被禁言。

宋清輝11月23日發文爆料,當天早上,“我的孩子宋昊然在玉湖山畔跳樓了,罪魁禍首是華中師範大學附屬龍園學校。”

事發隔天,失去兒子的宋清輝再次發文說,“昨天的這個時候,我兒宋昊然走了,很突然很意外,永遠離開我們了,不能再英語打卡了(希望能夠真正落實“雙減”)……晚上我夢到他,他說好後悔離開我們,爸爸我好冷!我說兒子啊爸爸抱抱妳!昨天至今,我壹直在等待兒子回家,可是他卻沒有回來。”

據網友評論,宋清輝本是資深粉紅,多次在微博發表“愛國”帖子,沒想到遭遇教育鐵拳打擊。宋清輝的微博大號因發布跳樓信息被禁言,被迫用小號繼續維權。

有網友聽說這個消息後@華中師範大學附屬龍園學校,要求校方作出回應。

有網友留言表示悲傷之情:“宋清輝發消息,講述自己的兒子很突然很意外離開了他,七年級的宋昊然看照片年紀也就是十多歲,畫壹手好畫。看着手機裏那個宋昊然沒有完成的英語打卡作業,作爲叁個孩子孩子的父親我潸然淚下,有壹種說不出的憋屈。宋清輝在括弧裏寫下’希望能夠真正落實雙減’的文字!”

還有網友留言說,“宋清輝特別標注’希望能夠真正落實雙減’,意味着其子宋昊然的意外跟過重作業負擔或校外培訓負擔有關。”、“左減右減、上減下減、單減雙減…無論怎麽減,隻要最根本的考試升學製度不改變其他都是浮雲!!”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宋清輝是清晖智庫創始人,中國日報報道顯示,宋清輝爲證券日報特約評論員,在新華網等媒體開設有專欄,著有《壹本書讀懂經濟新常態》。

2021年6月,有網友在問答平台上質疑宋清輝“經濟學家”身份及其學曆,宋清輝表示要報警處理;同時有媒體表示,宋清輝創辦併擔任首席經濟學家的“清晖智庫”合法性成疑。在隨後接受記者採訪時,宋清輝表示,自己確實是“自封的”經濟學家。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1902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