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71歲譚詠麟睡23歲女粉絲實錘?爆料者:前女友已坦白壹切


2021-11-2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經濟學家智庫

娛樂圈又又又爆出“睡粉”新聞,這壹次,是華語樂壇“殿堂級”歌手譚詠麟。

消息壹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1、譚校長作爲香港愛國歌手,這半個多世紀在華語樂壇及回饋社會方面的貢獻有目共睹。

2、譚校長已經71歲了,而爆料人稱自己“被睡的女友”比譚小48歲,也就是說女方隻有23歲……

是校長身體好?還是平白遭人汙?

真沒想到,在2021娛樂圈塌房年,竟能吃到“譚校長”的瓜,瓜自己都覺得意外。

01

先來還原壹下事發經過。

11月23日晚,突現壹網名爲“悲傷牛肉面”的網友,通過個人社交賬號連續發布了數條動態,怒控譚校長與自己女友的情感糾葛。

他自稱打字時,手在抖,心在滴血。

接着,“牛肉面”越寫越激動。然後,“牛肉面”徹底放飛了自我,他直接@了譚校長本人,稱他是“睡粉慣犯”,還稱自己被睡的女友比譚校長小四輪……

事件曝光後,輿論立刻沸騰,

多位路人不信“牛肉面”,甚至對其口吐芬芳。爲“實錘”譚詠麟,“牛肉面”曬出了壹張譚詠麟在疑似酒店房間內的背影照片。

譚詠麟公司坐不住了。

11月24日晚,發布闢謠聲明:

衆所週知,譚詠麟先生過去幾十年壹直熱愛工作,傾力扶持演藝圈後輩,對貢獻國家社會不遺餘力。作爲香港選委會的他,對傷害個人形象的行爲,不會坐視不理,壹定會取證維權。

譚詠麟本人也馬上轉發了這條公司的聲明,但是沒有留下壹個字的解釋。這是無字的抗議?譚校長的回應,似乎惹惱了“牛肉面”。

然後,他又又又爆出了壹張譚校長在疑似賓館房間裏穿褲子的照片……從照片的拍攝角度看,拍攝者正坐在譚校長背後的酒店大床上。

“牛肉面”很憤怒,他不僅用成語諷刺譚校長的“德藝雙馨”,還放出疑似其女友和校長的約聊截圖,清壹色語音通話,最長3分49秒,最短隻有8秒,

牛肉面說,女友早在和他在壹起前,就和校長“好上了”。

還表示“譚詠麟隻要敢聲明壹次,他就錘壹次”。

然後又放出不同的地點,同樣的穿褲子照?

除了@譚詠麟外,他還@湖南衛視,因爲目前譚詠麟正在湖南錄製《時光音樂會》。

譚校長這次想草草了事,恐怕很難。

爆出的“穿褲子男”到底是不是譚校長呢?

從11月22日譚校長自己發的照片中,他確是在壹間酒店的房間內,身邊似乎放着壹些換洗衣物,還有壹條白毛巾。

而“牛肉面”發的照片中,背影男子的黑色體恤、白毛巾、體形、發色都與譚校長頗爲相似……

有人怒斥,牛肉面糊弄人。也有網友表示,不吃驚,他的兒子就是這樣出生的。

在譚詠麟的身後,確實有壹位堪稱可憐的女子,

她是譚詠麟的發妻,楊潔薇。

02

譚詠麟,1950年8月23日生於香港。他的父親是足球名宿譚江柏,他有2個姐姐,3個妹妹,是家中唯壹的男丁。

也許是受到父親的影響,他從小就酷愛足球。但到大學時,還是無奈聽從了家人的建議到新加坡攻讀經濟學專業,後因“感染惡疾”隻能暫停學業,回港休養。

大病壹場後,譚詠麟從鬼門撿回壹條命,他不想再聽從父命,堅決要辍學,自己出去闖蕩壹番事業。

父親看他堅定隻能點頭,留下壹句,隻壹條,此後再苦再難,妳不許回頭。辍學後,譚詠麟他先是找了壹份郵遞員的工作,每天都提着兩個大布袋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薪水僅有220港幣。這點錢連生活都難以爲繼,於是愛唱歌的他在晚上跑到夜總會賣唱,還曾在商店裏做過銷售員……

少年闖江湖真不易,但他唱歌是真的好。18歲那年,譚詠麟與陳友、彭健新、葉智強、陳百祥、陳百燊等組織了壹支樂隊,取名“Loosers”。可惜,這支樂隊隻3年就解散了。接着,不氣餒的他又與陳友、彭健新、葉智強組成了溫拿樂隊,併擔任樂隊的主音歌手。

其後,鍾鎮濤加入,“溫拿五虎”橫空出世。

28歲,譚詠麟簽約無線,拍了電視劇《天虹》。之後,又赴台灣拍電影,壹拍就是20多部。

他憑借影片《假如我是真的》,壹舉斬獲第十八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1984-1985年,是譚詠麟的“大爆發”之年,他壹口氣推出了叁張唱片:《霧之戀》《愛的根源》《愛情陷阱》被譽爲“愛情叁部曲“。

此後,譚詠麟大紅大紫,想必手機那壹端的“80前”,多少都聽過他的歌。他被稱爲“歌壇常青樹”、“譚校長”。

然而,事實證明,壹個好歌手,不壹定是壹位好丈夫。

03

1974年,譚詠麟還名不見經傳時,在壹家夜總會認識了壹個漂亮的女孩,楊潔薇。她是某化妝品的美容顧問,審美眼光非常獨特,後又學舞蹈設計,成爲了壹名藝術策劃師。男才女貌,二人很快墜入愛河。

其後,爲支持男友事業,楊潔薇毅然辭職,專心爲譚詠麟鞍前馬後,開演唱會、拍唱片廣告以至拍電影,譚詠麟每次亮相,都離不開她的精心策劃。

相戀7年後,1981年,二人在拉斯維加斯低調注冊結婚。由於譚詠麟當時正處於“事業飛速上升期”,楊潔薇對“隱婚”表示了理解,毫無怨言,壹直在背後默默支持。

在此期間,楊潔薇多次懷孕,但爲了譚詠麟,都忍痛做了流產。

或許是因爲此前多次流產,導緻身體受損嚴重,之後楊潔薇失去了生育能力,

於是二人相約做起了“丁克家庭”。“丁克”的婚姻持續了22年,譚詠麟始終風光前台,楊潔薇壹直甘居幕後。直到1993年,楊潔薇的父親去世,訃文上刊登出“婿譚詠麟”,世人才驚呼,“譚詠麟,原來妳早就結婚了!”

此時的她,早已人老珠黃,無兒無女,隻期盼着譚詠麟的“白首不相離”。

然而,早在楊父去世的前幾年,40歲的譚詠麟就因爲“意外”結識了隻有19歲的女粉絲朱詠婷……

壹邊是青春靓麗的女粉絲,壹邊是光鮮亮麗的大明星,兩人壹拍即合,展開了秘密交往。

“有段時間她給我好大支持,是我需要的那種感覺。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好微妙,慢慢由傾電話再發展到那感覺。雖然那年代她不成熟,但善解人意,又幫到手。”

1996年,朱詠婷爲譚詠麟生下兒子譚曉風。

“二妻”事情曝光後,譚詠麟承認“自己做錯了,對不起楊潔薇”,併主動說要將名下財產全交給楊潔薇。但因爲朱詠婷有個孩子,也要照顧。

當時的楊潔薇隻能含淚妥協,答應了譚詠麟的請求,也間接承認了譚詠麟私生子的存在。

而因爲朱詠婷生了個兒子,給譚家留了後,譚家父母也接受了她,還經常帶她和孫子壹起玩耍,其樂融融。

楊潔薇逐漸成了“外人”,越來越孤立無援。

譚詠麟甚至公開表示,

“出軌是我錯了,但我的出發點沒錯,我不過想要個孩子,爲家裏傳宗接代。”

眼看着自己付出了所有的男人,父慈子孝其樂融融,楊潔薇熬不下去了。壓倒她最後的壹根稻草是譚父去世,譚家竟安排“小叁”朱詠婷以“兒媳”的身份守靈堂……

隨後,譚詠麟還執意要將自己的5億資產全部留給兒子譚曉風,全然忘記了當年的承諾(名下財產全歸楊潔薇所有)。

楊潔薇,終於爆發了。但到最後,這個善良的女子仍不願傷害曾深愛過的男人。她放棄了數億家產,選擇削發修行,遁入空門。青燈古佛,了此殘生,她說,緣起緣滅,也好。

04

楊潔薇出家後,2011年,譚詠麟以61歲壽宴之名,正式將情人朱詠婷“扶正”。

此蟄伏多年的朱詠婷,終於如願以償。她與譚詠麟的兒子據說非常優秀,畢業於牛津大學,樣樣都好。如今70歲的譚詠麟,可謂幸福不已。

前段時間,他在社交平台曬出壹組近照。配文:“隨心隨意遊,人生壹樂也!”他無疑是個好歌手,但,絕對不是個好丈夫。

孟子說:人有四端,羞恥之心是其中之壹。可是,社會發展到今天,我們越發覺得,羞恥心真的很稀缺了。比如,今天的這個瓜,無論真假,“牛肉面”、“牛肉面女友”、“譚校長”,叁人中總有人失了底線,或壹、或二、或叁。

從前,有人問我:底線究竟是什麽?我想,底線是做人的尊嚴,做事的原則。比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比如,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比如,糟糠之妻不可棄。我們爲什麽壹定要有底線?

因爲世間之事,水滿則溢,月滿則虧,人活壹世,別讓不要臉,榨幹了人生。

05 

爆料者:前女友已向自己坦誠壹切

71歲譚詠麟被爆“睡粉”的事已經發酵了兩天。

爆料者從最初憤怒發文直指譚詠麟藝德有虧,到譚詠麟方發布否認聲明後,又相繼爆出疑似譚詠麟酒店背影照及通話記錄截圖,再到怒怼質疑他的譚詠麟粉絲,隨後又毫無征兆地刪除了壹些爆料帖。

這件事似乎也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首先,爆料者給人的感覺很激動,言辭間無不透露着對譚詠麟的憤怒,但他能夠證明所言非虛的材料,隻有壹篇控訴文和看不清人臉的背影照。這些“證據”對他的爆料內容來說,根本就是毫無力度的錘。

其次,對於壹些信奉“凡事都不會是空穴來風”的人來說,有瓜有料的指控自然不可能是無端出現,更何況,爆料者的表現不像是在炒作。

以至於在爆料者刪除部分帖子後,壹些網友開始猜測他是不是被公關了,即“是不是這件事已經在私下談妥了?”

就在大家疑惑不解時,11月25日,事情終於又有了新進展。

該爆料者發文正面回應各種質疑,聲稱沒有被公關,而且也不接受公關。此前隻是太氣憤才宣洩出來,隻是沒想到佔用了這麽多公共資源。

他還表示,前女友已經向自己坦誠了壹切,對於此前發布過的所有內容,他都會負法律責任,不論對方採取什麽手段,自己都會奉陪到底。

從爆料者的態度來看,無疑還是壹如既往地強硬,壹句“爲言論負責,奉陪到底”既表明了自己的態度,又間接在佐證自己爆料內容的真實。

不過也有網友從這段文字中發現壹些值得推敲的細節:

首先,他對女方的稱呼已經變成了“前女友”,這意味着經過此前的爆料,二人已經分道揚镳。

“分手”看似是情感問題,卻也在間接證明他所爆料的內容併非虛假杜撰,他也併不是所謂的“炒作”。

但其次,他說“沒想到會佔用這麽多公共資源”這句話卻不免讓人起疑。

譚詠麟的名氣衆所週知,壹個老牌巨星被質疑“睡粉”這種事的影響力更是可想而知,所以有網友懷疑:

他說這句話的目的,要麽是主動找台階希望讓事件平息;要麽就是被公關了,錢到手了,以此言論妄圖息事寧人。

不過在我看來,事情或許不是網友猜測的“被公關”,畢竟他最後那句話很明顯是意有所指,就是在肯定自己爆料內容的真實性。

所以,如果這樣也算“被公關”的話,隻能說公關得很失敗,承認了事實又側面肯定了爆料者的強硬態度,拉攏人心。

唯壹的可能就是,他確實不想把事情鬧得太大,再加上他曾表示有譚詠麟粉絲對其進行言語攻擊,所以不堪其擾下,希望在堅定立場的前提下回歸正常生活。

不過這些都是我們的猜測,按照事件最新進展中爆料者的言論來看,這件事能否到此爲止,取決於“德藝雙馨”方的後續態度。

而整件事的真實情況到底如何?他沒拿出實錘,譚詠麟方也發聲闢謠,所以作爲吃瓜群衆的我們,還是理性吃瓜,靜待後續吧!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3.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4.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5.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6.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7.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8. 中国银行前董事长四婚妻子竟是儿子女友 震惊
  9. 美国最大蛋商净利暴增718% 涨价都被赚走了
  10. 习近平与普京关系有多近?你应该知道的5件事
  11. 郭文贵被捕暴露中共问题 告诉海外华人一个道理
  12. “郭文贵被捕”冲上热搜 中国舆论为何关注“爆料”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03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