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二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全美“接種率最高的5個州”新冠病例暴增 感恩節後或繼續飙漲


2021-11-2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東森新聞

美國疫情再度升溫,就連接種率最高的5州都出現確診數暴增現象,包括佛蒙特州、羅德島州、緬因州、康乃狄格州以及麻州。美國汽車協會(AAA)預測,儘管各地病例激增,在感恩節假期期間,仍有數百萬人在國內旅行,與家人團聚;各界預測,感恩節過後,全美新增病例可能進壹步攀升。

《紐約時報》截至11月24日的數據指出,佛蒙特州高達73%人口完全接種,位居全美最高,但過去14天的日增確診數卻成長18%,過去壹週每日平均新增370例。

羅德島州72%人口打完2劑疫苗,過去14天日增確診數成長69%,過去壹週每天平均480人染疫。緬因州的完整接種率也約72%,過去14天每日通報病例數增加35%,過去壹週平均日增694例。

康乃狄格州也有72%人口完整接種,但過去14天日增確診數成長120%,過去壹週每天平均751人染疫。麻州71%人口接種,過去14天每日通報病例數增加81%,過去壹週平均日增2881例。

美國疾病管製與預防中心(CDC)數據指出,該國10月24日通報2萬3569例,此後每日新增確診數逐步上升,過去2週,每7天日均新增確診數成長近30%。

美國12歲以上人口中,高達69%完全接種,相當於1.9億人;此外,大約1/10美國人已經施打加強針。但是,該國新增病例依然持續上升,感恩節假期過後,可能還會繼續成長。

美國CDC及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19日批準,所有成年人施打mRNA疫苗第二劑的6個月後,或者接種嬌生單劑疫苗的2個月後,可以接種第叁劑。同壹天稍晚,美國政府也鼓勵50歲以上民衆施打加強針。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1902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