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史上最差黑色星期五 美股、油價和政府債券收益率均暴跌


2021-11-2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27日,據《華爾街日報》報道,美國股市、油價和政府債券收益率週五均暴跌,此前南非就壹種快速傳播的新冠新變種發出警報,引發人們對旅行限製和其他限製措施將破壞全球經濟復蘇的擔憂。

道瓊斯指數下跌905.04點,至34,899.34點,跌幅2.5%,創下2020年10月以來的最大單日百分比跌幅。

標普500指數下跌106.84點,至4,594.62點,跌幅2.3%;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353.57點,至15,491.66點,跌幅2.2%。這是叁大股指有史以來表現最差的黑色星期五交易日。由於假日,市場提前收市。

投資者尋求安全的避風港。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從感恩節假期前的1.644%跌至1.482%,有望創下2020年3月以來的最大跌幅。

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Inc., DAL)、美國聯合大陸控股有限公司(United Airlines Holdings, Inc., UAL)和美國航空集團(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 AAL)股價均下跌至少8%,此前英國、以色列和新加坡限製了來自南部非洲的旅客入境。歐盟表示,將建議停止來自該地區的航空旅行。皇家加勒比遊輪有限公司(Royal Caribbean Cruises Ltd., RCL)等郵輪股受到重創,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 XOM)下跌3.5%,至61.25美元,跌幅2.23美元。雪佛龍公司(Chevron Corp., CVX)下跌2.68美元,至114.51美元,跌幅2.3%。

Moderna Inc. (MRNA)股價上漲56.24美元,至329.63美元,漲幅21%。輝瑞公司(Pfizer Inc., PFE)上漲3.11美元,至54美元,漲幅6.1%。Netflix Inc. (NFLX)和此前受益於居家訂單的DoorDash Inc. (DASH)股價分別上漲1.1%和1.6%。

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週五表示,這種新變種屬於“關切變種”。

歐洲斯托克600指數下跌3.7%,創下2020年6月以來最大單日百分比跌幅。

在彭博(Bloomberg)報道中國要求滴滴(Didi Global Inc., DIDI)製定從美國退市的計劃後,科技股走低。《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之前報道,這家網約車巨頭正在考慮私有化,壹定程度上是爲了平息中國監管機構,同時中國的監管機構也建議該公司在香港上市。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20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