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江澤民胡錦濤壹再警告習近平 不可做香港的狠角色 但他不聽


2021-11-2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27日,據《萬維讀者網》報道,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很犟,壹旦話說出口,就鐵闆釘釘,金口玉言,頭破血流也要撞南牆,自上任以來,習近平越來越犟,直至今天的霸道,在國內國際四處顯示中共和自己的強硬和不可改變。但是,在習近平犟勁的背後卻是中國經濟的下行、社會的流氓化和國際孤立。

海外時評人士張傑撰文指出,早在2018年12月18日,習近平曾在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上稱:“該改的、能改的我們堅決改,不該改的、不能改的堅決不改。”當時就有網友調侃道:取消任期製,就是該改的、能改的,所以“我們堅決改”;官員公開財產,就是不該改的、不能改的,所以“堅決不改”,非但不改,誰敢要求改,就堅決把誰抓起來,叫做全面依法治國。舉壹反叁,其它可知。

文章寫道,中共國際形勢持續惡化,被西方國家孤立,重要的原因就是新疆種族滅絕、香港人權和統壹台灣叁個死結。拿香港來說,香港本是壹隻下金蛋的雞,爲中共的改革開放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從毛澤東到鄧小平對香港的地位都不敢小觑。朱镕基更稱,把香港搞壞了,中共就成了民族罪人。江澤民、胡錦濤也壹再告誡習,不可做香港的狠角色。但習根本聽不進去,他隻相信自己的判斷,那就是兩軍爭鋒勇者勝,人擋殺人,佛擋殺佛。再有,統壹台灣是中共每屆領導人都挂在嘴邊要念叨的事,但毛死後,就沒人當回事了。如果說“鄧江胡”已經不在對統壹台灣念茲在茲,但習近平是真想動武。那二杆子勁上來了,牛都拉不回。面對國際社會的強烈反對,習根本不在意,妳抗議妳的,我幹我的。

文章分析指出,有人提出習近平畢竟在基層曆練多年,爲什麽這麽犟,不知變通,不知反思呢?作者對此的看法是:極權主義思維使然。習近平併不認爲他這樣犟是錯的,相反認爲是在堅持真理。因爲中共自以爲掌握了真理,而他是黨的領袖,自然具有神壹樣的智慧和能力。這樣,他就不會犯錯,也不可能犯錯。在六中全會的第叁份曆史決議中,習近平完美無缺,簡直就是紅太陽第二,中國的救世主。而反觀美國,什麽都不完美,沒有完美的政府、社會和人。但中共的完美、習近平的完美打造的隻是壹個假神和獨裁者,而美國則在不完美中不斷改進錯誤,不斷地進步。文章最後寫道,極權主義早在二次世界大戰和冷戰後就已經破產,但習近平不知進退,不知變通,偏要與世界文明潮流對抗,結果讓自己成了世界文明大洋中的壹葉孤舟,其結果自然可想而知。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13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