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8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二月初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汪小菲曾因爲政治立場被“黑人”陳建州按在地上暴打?汪道歉


2021-11-2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譯眼看世界

11月22日,汪小菲與大S官宣離婚,結束十年婚姻。雖說倆人是和平離婚做回朋友,但關於倆人離婚的真正原因卻壹直備受猜疑。其中,台媒報道稱汪小菲已另結新歡,併且還稱女方比汪小菲更有錢。對於另結新歡壹事,汪小菲本人併未做出任何回應,而是將所有心思都放在了創業上。

雖然汪小菲表現得十分冷靜淡定,但身爲媽媽的張蘭卻不甘忍受兒子被誹謗。繼正面否認兒子婚姻有第叁者之後,11月28日,開啓直播的汪小菲媽媽再次爲兒子發聲力挺兒子爲人。

汪小菲媽媽直言“女子本弱爲母則剛”,對於兒子目前所遭受的壹切,身爲媽媽的她痛斥媒體惡意誹謗,併且還壹度心疼地落淚。從曝光的視頻來看,可以明顯看到汪小菲媽媽雙眼濕潤,眼淚在眼眶裏打轉。

與此同時,汪小菲媽媽還曝光了壹條猛料。汪小菲媽媽稱在最近幾年,汪小菲曾因立場問題與黑人陳建州發生爭執,併被陳建州按在地上打。而自己之所以知道這件事情,是因爲當時阿姨在半夜直接撥通了她的電話告知了這壹切。

視頻中,講述這壹幕的汪小菲媽媽義憤填膺,言語激動,表達出了嚴重不滿。

這壹話題便在網上引發了巨大爭議,目前閱讀量已超過10萬。伴隨事情不斷發酵,不少網友都在喊話陳建州出來回應併道歉。

很快,汪小菲本人(微博@汪少菲)也注意到這壹信息,併親自發文 做 出回應。汪小菲開門見山,直接向陳建州道歉,表示因爲家人的壹句話而給他帶來不好的困擾。

汪小菲表示自己和陳建州是很好的朋友, 範範 也是很好的姐妹,他們之間併未因任何價值觀和立場問題發生過爭執,稱信息不對稱導緻家人誤解。文末,汪小菲再次緻歉陳建州。

不過仔細看汪小菲的回應,雖然澄清了他們之間不存在爭執,但併未明確回應自己是否有被打,仍被網友廣泛熱議。

翻看陳建州的社交動態,他與汪小菲最後壹次互動是在2016年,當時陳建州發文爲汪小菲在台北新開的飯店做宣傳,併大讚汪小菲真得相當用心。而值得壹提的是,在今年3月汪小菲曬出的慶與大S結婚十週年大合照中併沒有看到陳建州夫婦身影。

看來汪小菲和陳建州的關係的確是出了問題,不過,和陳建州是多年老友的大S似乎併沒有受到此事影響,兩個人依舊保持來往,2019年在大S和小S、阿雅、範曉萱錄製的綜藝中,陳建州就作爲嘉賓參與了節目錄製,而且,前幾日,與汪小菲離婚後首次露面的大S,她還在與陳建州老婆範玮琪聚餐

所以,在張蘭爆料汪小菲曾被陳建州毆打後,不少網友表示好奇,對於當時還是自己老公的汪小菲,大S難道就不管嗎?面對網友的疑問,張蘭也做了回應,她表態稱這件事和大S沒有關係,不要把大S牽扯進來。

陳建州毆打汪小菲這件事雖然併非最近發生,但在張蘭爆料後也是引來不少熱議,不知道接下來身爲當事人的陳建州會不會做出回應呢?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1823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