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二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朝鮮前特種兵朱賢健越獄42天後被捕 男子長得像3天被抓5次


2021-11-2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北京時間11月28日,吉林市公安局在豐滿區鬆花湖黑瞎子溝,抓獲了越獄42天的朝鮮前特種兵朱賢健。

據悉,朱賢健是從朝鮮逃出來的特種兵,曾因犯偷越國境罪、盜竊、搶劫罪等被判刑,在中國監獄服刑近十年,即將刑滿釋放被譴送回朝鮮。朱賢健知道回到朝鮮面臨被處死,遂於10月18日從吉林戒備森嚴的監獄成功逃脫,吉林警方懸賞70萬對其進行搜捕。

被抓獲的朱賢健是否會被中國政府遣送回朝鮮,引發越來越多的國際人士的關注。

長太像北朝鮮越獄犯 衰男3天被抓5次!

據悉,北朝鮮籍重刑犯的被捕也讓吉林壹名因爲長得太像越獄犯而頻被抓的男子鬆壹口氣。

中國壹名被關押在吉林省監獄的外籍重刑犯上月18日晚間6時許越獄,官方指該男姓名爲朱賢健,併公布其特征,包含身高160公分、單眼皮、瓜子臉、逃跑時身穿監獄勞動服等。

由於過了1個月仍未發現朱男之蹤迹,警方本月中決定將懸賞金額從15萬提高至50萬,消息壹出吸引民衆熱烈舉報,但也因爲如此,使得吉林壹名長相激似朱賢健的男子在3天內就被警方逮捕了5次。

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網友壹看紛喊“根本壹模壹樣”、“實在太像,建議把身份證挂脖子上”、“要不就在派出所上班吧,省得來回折騰”、“太像了,是我看到也會舉報”、“躺着也中槍”。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1903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