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王嶽倫微博官宣與李湘離婚消息 瞬間秒刪 出軌開房被抓包


2021-11-2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網易娛樂

網易娛樂11月30日報道  11月30日淩晨,王嶽倫微博發文宣布與李湘離婚:“本人與李湘因長期性格不合,多年感情破裂,於今年7月已經和平分手。我們的女兒王詩齡會共同撫養併依然付出全部的愛!對於12年的婚姻終生難忘!未來雙方還會是朋友和女兒的父母,也祝福李湘和他的意中人能白頭到老。”

隨後,他又將此文刪除。目前他的最新壹條動態仍停留在爲女兒慶生。

據悉,11月29日,有媒體曝光了壹組王嶽倫與神秘美女約會的畫面。據該媒體稱:“當天晚上,王嶽倫與幾位好友前往KTV。直到淩晨3點左右,王嶽倫被壹位美女攙扶着走出KTV,看起來像是喝多了。壹行人在門口寒暄,美女靠在王嶽倫身旁,中途王嶽倫壹把摟住她的肩膀,和朋友們侃侃而談,美女順勢挽住王嶽倫的胳膊。寒暄結束後,女子壹路挽着王嶽倫胳膊朝車子方向走去,隨後倆人壹同上車返回酒店。”二人壹夜未出,第二天壹早壹起用餐後才擁抱告別。

此前,曾有媒體拍到王嶽倫在KTV與壹女子壁咚,還攬着對方的腰從走廊經過,行爲舉止都十分親密,引發“婚內出軌”熱議。事發後,王嶽倫發文道歉表示,對於自己醉酒後失態和不檢點的行爲深感懊悔,還稱決定戒酒。

二人婚姻回顧:

1、2005年年底,李湘與王嶽倫結識,當時李湘推出新歌《不用說愛妳》《0123456》,王嶽倫擔任這兩首歌曲的MV導演。

2、2008年,王嶽倫拍攝古裝喜劇電影《十全九美》,這是他的第壹部執導的電影,也是他首次與李湘合作。

3、2009年,王嶽倫拍攝古裝喜劇電影《熊貓大俠》,這是他與李湘的第二次合作。3月,二人證實已在1月份正式登記結婚;10月13日晚,李湘產下女兒王詩齡。

4、2011年10月,李湘王嶽倫爲王詩齡舉行慶生會;12月,夫妻兩人合體現身錄製《天天向上》,分享家庭生活趣事。

5、2012年8月,王嶽倫執導、李湘擔任製片人的電影《樂翻天》上映,這也是兩人第叁次合作,他們坦言該片有點影射他倆的夫妻關係。

6、2013年,王嶽倫攜女兒王詩齡壹起參加湖南衛視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李湘曾受訪談王嶽倫參加節目,稱“他原形畢露我特開心”;11月,壹家叁口被拍到現身上海虹橋機場;12月,壹家人參加《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驗》發布會。

7、2014年1月,李湘王嶽倫合體拍大片;2月,壹家叁口到美國過年;4月,王嶽倫李湘合體錄製《中國喜劇力量》,王嶽倫坦言希望李湘生二胎;5月11日,李湘發微博疑似自曝已懷有二胎,“未來壹段時間,請大家不介意我,越來越豐滿的身材!”;6月,王嶽倫否認李湘懷二胎。

8、2015年2月,李湘生日曬出與王嶽倫的合影,寫道“希望100歲還和旁邊這位傻男人壹起過生日!”王嶽倫受訪稱參加完《爸爸》後現在家裏他主外,但是地位沒提高;4月,兩人合體參加《爲她而戰》。

9、2016年,李湘王嶽倫合體參加《壹路上有妳第二季》。

10、2017年10月,李湘、王嶽倫爲王詩齡辦生日宴慶生。

11、2018年8月,李湘曬出壹張王嶽倫和女兒王詩齡的牽手背影照,寫道“父女情深”。

12、2018年10月,王嶽倫被曝王嶽倫6月底曾與壹女子酒店共度叁小時,王嶽倫本人否認稱“瞎掰”,併解釋所謂的神秘女子其實是他壹個朋友的女友,李湘發微博回應,“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車!滾蛋!”,隨後她在評論中補充道:“知道什麽叫發飙嗎!”10月8日,李湘在微博上傳壹組照片,併配文稱:“帶着老公回《天天向上》玩壹玩!”隨後,王嶽倫轉發該微博稱:“我瘦了不少啊……”兩人不理绯聞風波繼續互動。10月9日,王嶽倫再發文,表示自與李湘結婚以來從未做過對不起她的事,自己這輩子最愛的人就是李湘。

13、2019年2月,李湘曬照爲自己慶生,王嶽倫隔空表白,“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9月,李湘深夜發博爲王嶽倫慶生:“趁着女兒睡着了…我們來個二人世界!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隨後王嶽倫也轉發表示:“又老了壹歲…愛妳老婆~”

14、2020年2月,李湘曬出自拍爲自己慶生。隨後,王嶽倫轉發微博甜祝老婆生日快樂。5月,李湘曬王嶽倫父女打球照。

15、2020年8月18日,王嶽倫被曝深夜與美女在KTV摟肩壁咚,貼頭耳語還摟腰,同時,有網友發現李湘與王嶽倫共同擁有的叁家公司,目前均已處於注銷的狀態。8月19日,王嶽倫曬出壹家人合照,表白李湘和王詩齡,李湘在評論區回復叁顆愛心。8月27日,李湘王嶽倫在風波後合體錄製綜藝節目《哎呀好身材》。8月31日,王嶽倫方發聲明稱KTV事件係有人故意爲之,王嶽倫發文稱已經知道是誰陷害自己,李湘轉發力挺他,“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老公相信妳!惡人總會有惡報!”

16、2020年9月,李湘曬出和王嶽倫的婚禮舊照,深情配文道“相依相靠”,還配了愛心表情。11月,王嶽倫退出李湘關聯公司,李湘回應,“謝謝大家對我們壹家人的關心和愛護!壹點點小事都能上熱搜,我們好好的!”

17、2021年2月10日,李湘王嶽倫慶祝結婚婚紀念日。3月,壹家人被拍到在外用餐。4月,李湘王嶽倫同時退出電商公司,兩人已無商業關聯。5月,王嶽倫帶王詩齡現身李湘直播間。

18、2021年11月29日,王嶽倫被曝深夜摟抱壹女子回酒店,次日兩人才離開,隨後他刪除了此前表白李湘的微博。30日淩晨,他發文宣布與李湘已於7月和平分手。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北京频恫吓武统台湾 大陆网民称不让孩子上战场
  4.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5.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6. 宝马MINI歧视中国人?“冰淇淋”上热搜 看人下菜碟
  7. 崔永元视频:胡锡进 金灿荣 张维为将毁中国前途
  8.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9.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10. 美国众议院议长加州迎接台湾总统蔡英文 北京严重不满
  11. 深圳干部孙女“北极鲶鱼”到澳大利亚炫富?被查
  12. 习近平与普京关系有多近?你应该知道的5件事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10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