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有人在紐約長島做恐襲試驗 神秘爆炸留大坑 FBI擔心有“大事”


2021-11-3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29日,據《福克斯新聞》報道,美國紐約長島當局正在調查當地發生的壹起神秘爆炸事件,此次爆炸數英裏外都有震感,給現場留下了壹個大坑。當地警方正在與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合作進行調查,以確定這是否可能是某些更大事件的前兆。

薩福克縣警察局表示,爆炸地點是在長島西巴比倫海岸地區附近的福克斯島,當地時間28日上午11點40分左右,有人引爆了壹個裝置。據了解,警察局當時接到了30多個相關報警電話。目前沒有人員受傷的報告。

美國警方調查人員不排除這起事件可能是某種事前實驗,目的是爲了實施更大事件,比如可能是發動恐怖襲擊。警察局發言人稱,“恐怖主義總是令人擔憂,因爲這些人在使用各種裝置之前會進行測試。薩福克縣警察局正在與FBI聯合反恐特別工作組壹起調查此事。”

報道稱,此次爆炸在福克斯島北側留下了壹個大約4英尺寬、2英尺深的大坑。當局正在尋找當時正在離開該地區的壹艘船隻。根據描述,這艘船有23英尺長,帶有條紋。調查人員已經排除了是飛機音爆造成這起爆炸的可能性。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04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