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新西蘭政治家太務實 41歲女議員淩晨騎車去生娃 登全球頭條


2021-11-3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新西蘭天維網

上週日淩晨,新西蘭綠黨國會議員Julie Anne Genter宣布剛剛順利分娩壹名女嬰。

據媒體報道稱,和上壹次分娩壹樣,她依舊是騎着自行車去了醫院。

“大新聞!今天淩晨3點,我們迎來了最新的家庭成員,”她週日早上通過Facebook分享好消息,“我真的不想在宮縮時騎自行車(去醫院),但確實發生了。”

“當我們淩晨2點離開(家)去醫院時,我的宮縮併沒有那麽嚴重。雖然隻有兩叁分鍾的路程。到達醫院10分鍾後開始變得劇烈。”她寫道。
今年41歲的Genter寫道,自己的分娩過程“快樂而簡單”,併感謝醫護人員提供的照顧。

“現在我們有了壹個健康、快樂的小家夥,和她爸爸壹樣正在睡覺。”她分享道。

叁年前,Genter在懷孕42週時騎自行車去醫院催產分娩壹名男嬰,作爲壹名高齡產婦,併且已經超過了正常的孕期,着實讓人捏了壹把汗。

不過Genter本人表示騎行去醫院生孩子自己心情非常好。大多數評論也都對她表示支持,還有網友稱她爲“榜樣”。

Genter順利生下壹名女嬰。

這位出生於美國的女議員,曾就讀於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2006年遷居到新西蘭擔任交通規劃師,2011年後成爲新西蘭議員。

來到新西蘭後,Genter發現綠黨的理念與自己所想非常契合,於是便毫不猶豫地加入了綠黨。

“2006年末我來到新西蘭,了解到綠黨,這是第壹次我看到有政黨說出了我的價值觀,宣傳出了基於長期發展計劃的政策。綠黨不僅提出了氣候變化問題,還提出了人類與自然關係的問題,以及讓人類生活得更好的願景。”

Genter表示,在洛杉矶這樣非常依賴於汽車的城市長大,讓她看到了交通和城市設計對人們生活質量的深遠影響。

“在新西蘭,我們本可以做得更好。不僅是環境,還有住房和交通,以及生態平衡。” Genter表示,綠黨將自己關心的這些問題都提出來了,這就是當初自己加入綠黨的原因。

Genter本人也身體力行,平時出行儘可能騎車或走路,而不會選擇開車。

她的這條新聞和照片也登上了世界各地媒體的頭條新聞,多家新聞媒體報道了這個故事。

《衛報》專門爲此刊登了壹篇文章,標題是:“寶貝,加油:新西蘭政治人士騎自行車去醫院分娩——這是第二次”。文章中特別強調,新西蘭的政治家以務實著稱。

“這個擁有500萬人口的島國以務實的政治家著稱。總理傑辛達·阿德恩在任期內休產假,併且在哺乳期時帶着叁個月大的孩子參加聯合國會議。”衛報文章寫道。

美國媒體Daily Beast在壹篇題爲“新西蘭政治人士騎自行車到醫院分娩”的文章中報道了Gente的故事。

另外,英國廣播公司、獨立報、路透社和Ladbible等媒體也報道了Gente騎自行車去醫院分娩的經曆。

國會議員騎自行車去醫院生娃,這也太新西蘭了!

對此,妳怎麽看?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1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