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馬航370找到了 239人失蹤7年?英國工程師找出具體座標


2021-12-0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2月1日,據《太陽報》報道,馬來西亞航空由吉隆坡前往北京的MH370號班機離奇失蹤,機上239人至今下落不明,對此,英國飛航工程師戈佛德(Richard Godfrey)發表報告指出,他使用了壹種追蹤係統發現飛機最後下落,MH370目前就在南印度洋底部,座標33.177°S 95.300°E 的位置。

2014年3月8日,這班馬來西亞航空MH370號班機由吉隆坡飛往北京,載有239人,起飛不到壹小時,就在馬來西亞與越南海域的交界處、土珠島以南約140海裏與大馬梳邦空管中心(Air Traffic Control Centre Subang)失去聯繫,長時間搜尋未果,機上人員被認定全數罹難。

其後,中國、馬來西亞、澳洲曾共同參與打撈搜救,仍沒有發現MH370殘骸,此後還有其他國家、民間組織曾發起搜查行動,但壹無所獲,也讓這起空難成爲商業航班事故史上唯壹未能確定具體失事地點的事故。

綜合外媒報導,戈佛德使用開創性的航空追蹤技術,聲稱發現MH370在澳洲城市珀斯以西1933公裏處,座標33.177°S 95.300°E 的位置撞擊海洋,併且下沉到下方4000公尺深處之處。戈佛德發表的報告指出,墜機點在印度洋的海底高原布羅肯海嶺(Broken Ridge),下方地形錯綜復雜。

他的報告指出,他使用了壹種稱爲GDTAAA(隨時隨地能對飛機進行全球檢測和跟蹤)的技術,在他的研究中,波音777飛行過程中,GDTAAA 結合WSPR(業馀無線電軟體)數據,每分鍾有數百個可追蹤的訊號,使他能在關鍵區域搜索。

報告中稱,墜機地點及印度洋海底的掃描圖中發現訊號紅點,MH370的模擬位置與33件已發現MH370機身的碎片洋流漂移分析壹緻,這些碎片分別在馬達加斯加、坦尚尼亞、模裏西斯被找到。

戈佛德聲稱,如果對附近區域進行徹底搜尋,可在2022下半年發現MH370遺骸。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90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