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特斯拉已將總部完全搬到德州奧斯汀 超級工廠投產 加州反思


2021-12-0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德州萬通華人資訊

特斯拉在週叁晚上向美國證券監管機構提交的文件中宣布,特斯拉已經完成將總部從加州矽谷遷入德州奧斯汀,所有的搬遷工作已經在週叁完成。

去年的這個時候,馬斯克宣布將個人“戶口”從加州遷到德州,得到德州州長的熱烈歡迎。

特斯拉目前在加州有兩個基地:壹個是位於矽谷帕洛阿爾托(Palo Alto)的總部,約有1萬名員工,另壹個也是在灣區弗裏蒙特(Fremont)的工廠,也有1萬名員工。

這次搬遷的是位於矽谷的總部。位於弗裏蒙特的工廠則不會關閉,依然繼續生產特斯拉汽車。

Wedbush分析師丹尼爾·艾爾夫Daniel Ives 在10 月份表示,他預計特斯拉總部的10000 名員工中的壹些人不會想離開灣區,但表示由於奧斯汀的生活成本較低,很多人會離開。他預計有 40% 到 50% 的人會離開加州,和特斯拉壹起搬到德州生活。

艾夫斯說:“我們相信,當妳將稅收與加州進行比較時,德州稅收激勵措施將是巨大的,在德州招聘員工更便宜、更容易。”

在特斯拉宣布完成搬遷的同時,馬斯克現身邁阿密機場,他的發型引起了各界的關注。

馬斯克是去邁阿密參加巴塞爾藝術展的,這是壹個小衆且高端的國際藝術博覽會,參與的人員不多,但都是社會名流,馬斯克是世界首富,也在受邀之列。

令人驚訝的是,馬斯克似乎也變得有藝術範兒了,原本是向後梳的發型,變成左右波浪形,從前額延伸到頸背,而兩側的頭發則剃光了,他的新莫霍克發型迅速引起了大家的關注,他還帶着剛滿壹歲的兒子 X Æ A-XII 出門,但孩子的母親格萊姆斯則沒有隨他出行,他們在7月份宣布分手。

德州正在建設的特斯拉超級工廠將比弗裏蒙特的工廠大壹倍以上,屆時可滿足生產CyberTruck和正在計劃中的特斯拉重卡。

目前,CyberTruck已經收到130萬輛的訂單,如果年生產量爲20萬輛的話,單單目前的訂單就6年半才能完成,而德州超級工廠最快也可能是2023年年初才能量產,生產完現有訂單可能要到2030年。

所以,已經訂購CyberTruck的用戶,要有耐心地等了。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拟提宪法修正案 让住房成为基本人权 给补助
  7. 德州男子开杀戒 “处决式”枪杀5名邻居 包括8岁儿童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加州通过新规 到2036年禁止销售新的柴油卡车
  11.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2.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08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