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震驚!洛杉矶聯合學區將開除超3.4萬名不打疫苗的教職工學生


2021-12-0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2月8日,據《洛杉矶時報》報道,數萬名學生錯過了美國加州洛杉矶學區的新冠疫苗截止日期的學生將被開除,另外本週二12月7日,又有496名洛杉矶聯合學區的教職工因拒絕接種疫苗而被開除。

據悉,洛杉矶聯合學區LAUSD是美國第二大學區,執行美國最嚴格的疫苗規定。該學區約600,000名學生,其中85%遵守要求12歲及以上的學生接種新冠疫苗的規定,已經完成疫苗接種。

本週二,洛杉矶學區理事會以7:0的投票結果,通過解雇496名教職員工的決定。據了解,被解雇的教職工可能已經休假,因爲洛杉矶聯合學區的規定是,必須在10月中旬接受第壹劑疫苗,11月15日之前接種第二劑疫苗,否則將被無薪休假。

而這次作出的決定,則是將他們徹底開除出洛杉矶聯合學區的教職工隊伍。雖然在現實中,即使接種兩劑疫苗也無法防範Delta變種病毒的侵襲,更加無法抵禦Omicron的傳播,但洛杉矶聯合學區依然作出決定將他們開除,人爲製造對立情緒。

“與選擇不接種疫苗的個人分道揚镳是壹個極其困難但必要的決定,以確保我們學校社區所有人的安全。”洛杉矶聯合學區臨時學監梅根·賴利 (Megan Reilly) 在壹份聲明中說。“我們祝願每個人在未來的努力中壹切順利,併鼓勵每個人都接種疫苗。”

不過,聲明中併沒有說明如果讓他們繼續教書,到底會有什麽後果?如果說擔心傳染,接種2劑疫苗同樣無法防範。如果說擔心他們感染後重症去世,那麽更擔心的不應該是他們的家人嗎?

震驚:3.4萬名學生也將被開除

強製接種疫苗的政策還適用於學生群體,據《洛杉矶時報》報道,數千名學生可能因爲未接種疫苗,從下個月開始不得去學校上課。

根據洛杉矶聯合學區的規定,所有符合規定的12歲以上的學生,必須在1月10日之前完全接種疫苗。換句話說,最遲從最近幾天就要接種第壹針疫苗。

沒有完全接種疫苗的學生,將隻能參加該學區的獨立學習計劃,不能去學校上課,或者離開洛杉矶公立學校係統,除非他們有豁免證明。

截至目前爲止,有3.4萬名12歲以上的學生未接種疫苗,官方宣稱他們隻能參加所謂的“獨立學習計劃”,但是該計劃併沒有完整的方案,由於教師人數不足,該計劃具體可不可行還不清楚。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823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