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五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小李子和大表姐的新片爆了 大咖雲集 全球88個地區奪冠


2021-12-2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貓眼電影

12月28日,據外媒報道,由萊昂納多和詹妮弗勞倫斯主演的電影《千萬別擡頭》已經在網飛上線的88個地區獲得冠軍,當屬年度熱門電影。

電影不但有觀衆非常熟悉的男神“小李子”和“大表姐”詹妮弗勞倫斯,還有“梅姨”梅麗爾斯特裏普、“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凱特布蘭切特、 “美隊”克裏斯埃文斯等大咖的鼎力加盟,簡直是年度最逆天陣容。

電影講述小李子和大表姐飾演的科學家意外發現了壹顆彗星將向地球砸來,人類處於生死存亡之際,然而卻沒有人相信他們的話。於是他們想儘了壹切辦法,無論是當局官員,還是普通百姓,卻沒有壹個人願意擡頭看看。

在這部電影中,演員都奉獻出了影帝級的表演。萊昂納多和大表姐化身壹對孤獨的科學家,他們拎着兩個行李箱四處奔波,儘力發出自己的聲音,把科學家的執拗和落寞演繹的十分形象。還有梅姨飾演的總統,穿着壹身紅裙,整個人氣場全開,特別具有說服力。

網友看了這部《千萬別擡頭》之後,有人表示這是壹部十分過瘾的電影,也有人直言電影把美國的現狀諷刺了個遍,很有現實意義。

這部電影匯聚了如此多的當代巨星,相信在質量上壹定不會讓觀衆失望,如今多個地區都榮獲了網飛熱度冠軍,實在是令人佩服。希望能有更多的觀衆關注到這部好作品,壹起欣賞小李子和大表姐等演技派明星的精彩演繹。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2.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3. 一周内第二起 2死4伤 路易维尔公园人群遭扫射
  4.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5.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6. 从越战难民到赢得奥斯卡 华人演员关继威太传奇
  7. 拜登政府国安预算8860亿美元 刷新和平时期纪录
  8. 加州本周将再遭暴风雪袭击 强降雨可致山洪暴发
  9. 刘文正经纪人改口:人还活著 二姨也证实没有死
  10. 川普法律团队向联邦检察官移交了更多机密文件
  11. 美国摇滚乐传奇“猫王”的独生女突然去世 享年54岁
  12. 杨紫琼获金球奖最佳女主角 从港打星到好莱坞影后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306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