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二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佟麗娅工作室發聲:佟麗娅目前單身!北京警方逮捕3人


2021-12-2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北京時間12月29日晚,佟麗娅工作室官方微博發布回應稱,任何突破底線的網絡暴力都是違法行爲,對網絡施暴者絕不姑息!工作室聲明稱:“佟麗娅目前爲離異、單身狀態,從未有過違反私德的不道德行爲。”

聲明全文如下:

2021年12月18日下午,國內部分社交平台用戶無視法律法規,在沒有任何事實依據、隻有壹張荒謬截圖的情況下,開始有組織有規模的大肆發酵佟麗娅女士的虛假信息,工作室發現此情況後,第壹時間委托律師根據平台規定發函進行正當維權,對影響惡劣的取證存證併報警,整個處理流程合規合法。

在此本工作室鄭重聲明,針對佟麗娅女士的虛假信息實屬憑空捏造,惡意誹謗,佟麗娅女士目前爲離異、單身狀態,從未有過任何有違私德的不道德行爲。

正告還在繼續利用卑劣手段造謠诋毀、汙蔑攻擊抹黑佟麗娅女士個人形象的別有用心之徒,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誰以身試法,我們就壹訴到底,絕不妥協!

特此聲明!

佟麗娅(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

2021年12月29日

北京時間12月29日早些時候,中國北京海澱公安分局官方微博發貼稱,12月22日,海澱警方發布了佟麗娅報案有關情況的通報,警方接到相關報案後,遂依法受案調查。經工作,將魏某(男,35歲)、週某某(女,43歲)、唐某某(男,36歲)叁名嫌疑人查獲。

“平安北京海澱”發表的“情況通報”微博寫道,“12月22日,海澱警方發布了佟麗娅報案有關情況的通報,併關注到廣大網友對網絡公共秩序的關心,對警方執法辦案活動的監督,在此表示感謝。現將有關情況進壹步通報如下:

警方接到相關報案後,遂依法受案調查。經工作,將魏某(男,35歲)、週某某(女,43歲)、唐某某(男,36歲)叁名嫌疑人查獲。

現已查明,上述叁人出於吹噓炫耀目的,捏造、散布涉及相關報案人的不實信息,造成惡劣社會影響。叁人對自身違法事實供認不諱,公安機關已依法作出行政拘留處罰。”

12月21日微博出現佟麗娅再婚傳言,傳聞結婚對象是某中國高官,但相關消息遭封鎖;22日,北京海澱警方公告稱,針對“網絡所傳謠言”,佟麗娅已報案。

就當地警方發布的這條微博,有網民在下方評論提問,“謠言具體是什麽?”“3人捏造佟麗娅不實信息被拘留”的話題也進入微博、百度等中國網絡平台的熱搜榜。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3.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4. 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飞香港班机 被指飞越金门上空
  5.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6. 中国五一出游火爆 三年疫情后长假旅游价格飙升
  7. 德州男子开杀戒 “处决式”枪杀5名邻居 包括8岁儿童
  8. 北京频恫吓武统台湾 大陆网民称不让孩子上战场
  9. 在台湾 想做和平主义者不容易 忧“修昔底德陷阱”
  10. 华裔夫妇遭盗刷信用卡 报警多次 警察拒赔偿
  11.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12. 云南昆明奔驰女司机闯红灯撞飞路人 9人受伤送院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004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