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曝王力宏已私下和李靓蕾達成協議 公公婆婆對女方不滿


2021-12-2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金牌娛樂

李靓蕾和王力宏的離婚事件 終於要告壹段落了。

有知情人爆料稱,王力宏在隔離出關之後,已經私下和李靓蕾談妥了條件,至於條件是什麽,估計和女方在網上提出來的差不多。

隻不過除了網絡口碑褒貶不壹之外,李靓蕾的公公婆婆對女方的做法也是相當地不滿。

沒有婚嫁前,交幾個朋友,這也是新聞嗎?誰在婚前沒有交過幾個異性朋友? 如果夫妻對對方交過的婚前朋友,還會壹而再叁地不停地吃醋,如果是醋壇子根本不宜有婚姻的。否則壹定會把對方折磨死!

所以說,網友爆料稱,王力宏的父母說李靓蕾的各種不是,也是很正常的,因爲她不僅毀了自己孩子的事業,更是讓老王家顔面無光。

離婚協議都簽完了,在美國應該是沒有人拿著刀子逼的!簽完離婚協議,得到了離婚協議中自己同意的金額和條件。離了婚,再對壹個公衆人物做毀面性的爆料,徹底斬斷對方前途。其目的不就是要再多拿壹幢四億多的房子嗎這個狠角色,自命清高丶冠冕堂皇的話,不爲錢又爲什麽?這個女人夠厲害的!也夠狠的!

當然,也不是說王力宏在婚姻裏就沒有錯誤。

這足以說明王力宏從頭到尾根本沒愛過她,打從壹開始就是隻想生小孩不想結婚,這個在美國很普遍,所以才會簽協議,內容大概就是互不幹涉財產及生活,隻是礙於亞洲風氣變成把柄。

男方可能認爲女方願意隻生小孩,女方則認爲可以讓對方愛上自己,最後得不到愛就玉石俱焚。這樣的話,雙方講的話就都對得起來了,男方說被對方逼婚,女方說對方隻想生小孩不想結婚。

隻不過即便李靓蕾的做法有錯,也不能改變王某是渣男的事實。還有,李爲王生了叁娃了,無論她生娃的動機是啥?但生兒育女的辛苦是真的,王某就算對李有多大意見?但對於壹個肯辛苦爲生叁娃的女人,難道不應該有點感恩的心與大量點?

對她大方,其實亦就是對自己的親生骨肉大度,因爲李得到財產以後難道還不是也會留給兩人共同的孩子嗎?

李靓蕾主要是受不了他們壹家人的冷暴力和羞辱。壹個女人嫁到婆家她就是壹個外人,他們壹家人卿卿我我常常會感到自己受冷落。出嫁女人都有這種感覺。若是丈夫不護着她她就會過得生不如死,有很多案例!所以說老天會報應。女孩嫁人千萬別嫁媽寶男~

人性本來就是復雜多變的,這也是爲了應對外部復雜多變的環境,不然人類如何生存至今,對李靓蕾來說,雖然和夫家鬧掰了,但好歹弄到了錢,也算是有得有失吧。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2.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3.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4.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5.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6. 郭文贵被捕暴露中共问题 告诉海外华人一个道理
  7. “郭文贵被捕”冲上热搜 中国舆论为何关注“爆料”
  8. 从越战难民到赢得奥斯卡 华人演员关继威太传奇
  9. 吸毒涉黑淫乱 女贪官凌娅的狂飙让贪官们自叹不如
  10. 台积电美国厂工程师妻子爆料“十大惊奇” 太糟糕
  11. 北溪管道被炸事件新爆料 德国的沉默不语有猫腻
  12. 深圳女子天桥上全裸打野炮 太激烈惨摔落地疑身亡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