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章澤天首曬5歲女兒正面照 帶孩子香港爬山 五官像劉強東


2022-01-0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3日,據《八卦寶寶 》報道, 1月2日,身處香港的“奶茶妹妹”章澤天,再度公開跟女兒的合影,還首度曝光孩子的正面照。

雖然孩子被遮擋了大半張臉,但網友還是能夠看出她更像爸爸劉強東,質疑她沒有遺傳媽媽的美貌。

章澤天22歲嫁給劉強東,23歲生下女兒,現在孩子已經5歲多。此前,小天公開女兒的背影照,她在留言中表示,因爲自己太年輕,當她帶着女兒出門時,曾被誤以爲是姐妹。

章澤天應該在2021年12月就跟家人前往香港,她與女兒在當地度過了聖誕節以及元旦,那張背影照就是在香港的K11商場拍攝,網友壹眼就認出來,曝光了章澤天母女的行蹤。

元旦當天,章澤天在香港爬山,素顔的她穿着緊身運動服,苗條身材壹覽無遺。

沒想到,她愛上了這項爬山運動,2022年的第二天,她帶着5歲的女兒再度爬上山頂。

章澤天在社交網透露,爬完山心情愉悅,而令她更高興的是,雖然有很多上坡路,但女兒都堅持了下來。

穿着瑜伽褲的章澤天,沒有壹絲贅肉,身材好得令人羨慕。

戴着帽子跟墨鏡的她,明顯沒有化妝,素顔的模樣顯得相當清純,除了嘴唇有些幹燥之外,幾乎沒有瑕疵,皮膚白皙透亮,畢竟是隻有28歲的年輕媽媽呀!

至於劉強東跟章澤天的女兒已經長到了媽媽的胸口位置,她對着鏡頭舉V,露出可愛的笑容。

章澤天爲了保護女兒隱私,她給孩子P了壹頂聖誕帽,還加了壹副大大的眼鏡,還網友依舊能夠看出,孩子長得不太像章澤天,反而有爸爸劉強東的影子。

其實,詳細對比壹下章澤天跟劉強東的童年照,兩人嘴唇部分都比較厚,小女孩未必是像爸爸,也有可能是隨了媽媽。

事實上,小女孩長得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將會是劉強東跟章澤天事業王國的繼承人!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6)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2)
  6. 黎智英案开庭 港府竟派反恐特勤队荷枪实弹戒备
  7.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8. 中国年轻人的希望在哪 “四不青年”与“宅女上街”
  9. 黎智英被囚超过两年 其子再赴英求见首相未果
  10.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11. 不确定时代 中国性萧条正在加速 关闭了的性开关
  12. 香港区议会年底届满 梁振英公开表态没必要选举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2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