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李靓蕾暴露真面目?王力宏沒發文反駁擔心她帶孩子跳樓


2022-01-0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娛翅星聞官

近日,有網友在網絡上發文,重新剖析了壹遍王力宏和李靓蕾的事情,不少網友們在看完之後也是表示詫異。該名網友表示自己是從王力宏身邊工作人員處得知,但是也秉承着“吃瓜”的心態,希望網友們心中都有壹杆秤。

該網友指出王力宏身邊的工作人員表示王力宏壹直堅稱自己沒有出軌,併且工作人員們也是對此深信不疑,因爲王力宏自己的行程都是很忙的,如果真的是出軌的話,身邊的工作人員壹定是會知道壹二的。但是該網友也指出,王力宏在婚前確實有很多比較open的事情,這壹點李靓蕾倒是沒有撒謊。

另外關於by2的問題,也依舊是老生常談,因爲網友們認爲李靓蕾曬出的證據錯漏百出,根本不能證明什麽。不知道李靓蕾手裏是不是還有其他的證據呢?畢竟到後來兩邊都開始偃旗息鼓了。

與此同時,該網友還指出李靓蕾的真正嘴臉就是要錢,因爲當初吾疆豪宅沒有協商下來,所以就爆料了壹切,併且如今拒絕要吾疆,希望能夠通過法律途徑解決財產問題,意在能夠爭取更多的財產。但是李靓蕾壹直沒有提交王力宏出軌的證據,如果提交證據會更有利於她劃分財產以及獲得孩子的全部撫養權。之所以沒有提交任何證據,就是因爲她確實沒有。

同時,王力宏之所以沒有反駁李靓蕾,還有壹個重要的原因,工作人員透露王力宏的原話就是:擔心李靓蕾帶孩子跳樓!不知道李靓蕾是不是也曾用言語相激呢?所以導緻王力宏此時如此擔心害怕。

不過,工作人員也透露,王力宏目前平靜下來了,併不是坐以待斃,而是已經報警處理,希望警方和法院能夠處理壹切。工作人員表示王力宏相信事件會解決壹切的。

因爲目前王力宏仍然在隔離期間,不知道報警壹說是真是假,所以網友們也是唏噓不已,看來王力宏也開始反擊了。不知道事情會不會有反轉呢?看來這場2021年遺留下來的大瓜要繼續開始了。

李靓蕾真面目被揭露?王力宏被曝已報警:不反駁擔心她帶孩子跳樓。其實很多網友們都是抱着希望能夠把明星拉下馬的心態吃瓜的,所以這壹點極其有利於李靓蕾的輿論造勢。不管王力宏和李靓蕾誰說的是實話,我們都希望他們能夠將對孩子的影響降到最低,不要讓孩子成爲彼此最後的籌碼!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6)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2)
  4. 郭台铭被问声量已领先侯友宜:媒体不要见缝插针
  5.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6. 中国年轻人的希望在哪 “四不青年”与“宅女上街”
  7.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8. 不确定时代 中国性萧条正在加速 关闭了的性开关
  9.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0. 纽约市长亚当斯要限制人们吃肉以应对气候变化
  11. 儿子7岁还在吸母乳 母亲曝这一原因 老师都傻眼
  12.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08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