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拜登與他的6名前顧問唱反調:不能與新冠共存 要控製它


2022-01-0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8日,據美國之音報道,拜登說:“我不認爲COVID會壹直存在下去”。壹天前,他的六名前衛生顧問敦促美國人學會在“新常態”中與新冠病毒共存,併呼籲拜登政府採取不同的方法來對抗這個病毒。

這些顧問週四(1月6日)在《美國醫學會雜志》(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上發表了叁篇文章,呼籲美國人學會與新冠病毒共存,而不是試圖根除它。

“如果沒有針對COVID-19流行病的‘新常態’的戰略計劃,美國將有更多的人經曆不必要的發病和死亡,健康不平等將擴大,而且美國經濟將損失數萬億美元,”2020年曾在拜登新冠疫情過渡顧問委員會任職的伊澤基爾·伊曼紐爾(Ezekiel Emanuel)醫生、邁克爾·奧斯特霍爾姆(Michael Osterholm)和塞琳·岡德(Celine Gounder)醫生在其中壹篇文章中寫道。

這些前官員呼籲建立壹個“現代數據基礎設施”,以及聘用包括學校護士在內的更多公共衛生工作者。

他們寫道:“大流行病已經持續兩年了,美國仍然嚴重依賴以色列和英國的數據來評估COVID-19疫苗的有效性和持久性以及疫苗突破性感染的比率。”

他們呼籲更好地普及廉價和快速的檢測,併加強對空氣和廢水的監測,以走在潛在的疫情爆發的前面。

他們還呼籲進行強製性的疫苗接種和開發針對具體變異的疫苗。

此外,他們呼籲重建對國家公共衛生機構的信任,稱這些機構對大流行病的最初反應“存在嚴重缺陷”。

與其生活在“壹個永久性的緊急狀態”下,這叁位官員敦促通過減少疫情高峰來與病毒共存,併呼籲在應對壹種經久持續和不斷進化的病毒時要心懷“謙卑”。

拜登週五(1月7日)在白宮對記者講話時承認,“在週圍的環境裏和世界範圍內存在COVID的狀況可能會持續下去,但像我們現在這樣的去應對它,COVID不會壹直存在。不壹定要出現這種新常態。”

總統補充說:“我們正在開發和繼續開發更多的可以遏製COVID和其它COVID毒株的工具,所以我不認爲事情隻能如此了。”

拜登預測,通過繼續開展疫苗接種活動和檢測項目,“我們將能夠控製”病毒的傳播。他說,這些項目每月進行3億次檢測。

拜登說:“儘管我們仍有壹些問題”,但已經取得了進展。他提到,自去年以來,美國90%的學校得以重新開學,“因爲我們在《復蘇法案》上投入了時間和金錢”。

在美國的其他有關大流行病的新聞中,美國疾病控製與預防中心(CDC)擴大了有資格接種新冠疫苗加強針者的範圍,批準爲壹些青少年接種加強針,以抗擊具有高度傳播性的新冠病毒奧密克戎變種。在疾控中心採取這壹步驟之際,人們批評該機構就如何應對感染發出了令人困惑的信息。

疾控中心主任羅謝爾·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在週叁(1月5日)晚間的聲明中敦促12歲及以上的青少年壹旦有資格便儘快接種新冠疫苗加強針。疾控中心之前鼓勵16歲及以上的美國人接種加強針。

輝瑞生物科技公司(Pfizer-BioNTech)的疫苗目前是美國兒童的唯壹選擇。美國疾控中心估計,在1350萬12歲至17歲的青少年中,有略過半數的人接種了兩劑輝瑞疫苗。美國最早是在12月允許爲16歲到17歲的青少年接種加強針。

週叁的決定意味着,大約5百萬2021年接種了第二劑疫苗的青少年將立即有資格接種加強針。

“這劑加強針將提供針對COVID-19和奧密克戎變種的最優保護,”瓦倫斯基在聲明中說。“我鼓勵所有家長讓他們的孩子跟上疾控中心有關COVID-19疫苗的最新建議。”

雖然相對成年人而言,孩子們感染新冠疫苗後往往不會發展爲重症,但是奧密克戎變種正在加劇兒童住院病例。他們中的多數都沒有接種疫苗。

(本文參考了美聯社的信息。)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901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