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太猖狂!洛杉矶市中心鐵路上遍地包裹 貨運集裝箱被盜


2022-01-1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5日,據《華人生活網》報道,1月13日,在洛杉矶的壹條鐵路的鐵軌上堆積散落着成千上萬個破碎的包裹,據說是竊賊留下的。

現在,這些罪犯已經不滿足於針對個人的搶劫,而是試圖搶劫貨運集裝箱。

在洛杉矶市中心林肯高地附近的聯合太平洋鐵路上,散落着許多包裹,這些包裹要麽是空的,要麽是被撕毀了。

據了解,這些貨物包裹大多數都是來自亞馬遜(Amazon)和UPS等公司運往西海岸居民的貨物,如今這些貨物成了鐵路竊賊的目標。

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爲,在洛杉矶市中心的聯合太平洋多式聯運(Union Pacific Intermodal)設施,貨物被轉移到壹種新的運輸工具上。當這些列車被停車或減速時,貨物竊賊就會從這些列車上偷走貴重物品。

爲了撬開這些集裝箱,竊賊通常會使用斷線鉗來撬開鎖,然後偷走任何他們能得到的東西。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洛杉矶分部的壹名消息人士透露,鐵路沿線散落的垃圾是最近幾起盜竊案造成的,因爲聯合太平洋公司的員工壹個月前才清理過鐵軌。

在過去的壹個月裏,關於鐵軌上的小偷的報道變得相當普遍,人們也看到過在廢墟中挖掘有價值的物品。

儘管最近貨運犯罪呈上升趨勢,但洛杉矶警察局表示,除非貨運公司請求他們的幫助,否則他們不會對火車盜竊案作出回應。

聯合太平洋鐵路公司正在採取行動,試圖減少鐵路上的盜竊行爲。

聯合太平洋鐵路公司(Union Pacific)在壹份聲明中說,該公司對加州越來越多的貨物失竊事件非常擔憂,我們已經採取了幾項措施來應對這種犯罪活動。

“這些鐵路犯罪對公衆、我們的員工和當地執法人員構成了嚴重的安全威脅。

“我們已經增加了聯合太平洋特種部隊的巡邏人數,我們已經利用和探索了其他技術來幫助我們打擊這種犯罪活動。”

這已經不是今年第壹次出現集裝箱成爲目標的情況。去年11月,在供應鏈危機期間,由於開往洛杉矶港口的列車遭到搶劫,貨運盜竊案也有報道。

當時在貨運列車經過的地方,鐵軌兩旁全是無家可歸者的流浪漢。據報道,小偷用斷線鉗切斷了車廂上的線路。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25万加仑污水流入洛杉矶河 致附近公共海滩关闭
  2. 全球十大最富裕城市 中国占三席 纽约第一东京第二
  3. 洛杉矶发生暴乱:数百人打砸抢 警察都不敢靠近
  4. 洛杉矶华人中领馆外集会 声援南开大学副教授吴亚楠
  5. 加州罕见遭龙卷风袭击 华人区附近仓库房顶被掀飞
  6. 洛杉矶3万教职工大罢工要求加薪 50万学生无学可上
  7. 推特洛杉矶办公室打地铺加班的员工 也被马斯克裁了
  8. 好莱坞大佬温斯坦再被洛杉矶判16年刑期 已判23年
  9. 视频疯传!洛杉矶女店员徒手夺刀 劫匪慌乱逃窜
  10. Google华裔女员工常在网上晒工作生活 突然被裁
  11. 3死4伤 洛杉矶比弗利高档社区突发大规模枪击案
  12. 洛杉矶大规模枪击案受害者包括中国公民 台湾侨民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19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