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8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二月初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彭帥事件真相可能永遠不可知 世界第叁網球女星沮喪


2022-01-1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5日,據《法廣》報道, 世界排名第叁的西班牙網球運動員加賓-穆古魯紮今天週六表示,中國的彭帥事件所發生的 "真正真相 "可能永遠不會被知道,中國網球女星彭帥指控本國壹名高級官員對其性侵。

法新社今天發自墨爾本消息引述世界排名第叁的西班牙網球運動員加賓-穆古魯紮週六表示,關於彭帥事件,"我們會知道什麽嗎?我不知道,我認爲中國是壹個復雜的國家,要與中國打交道,"穆古魯紮告訴記者說,中國將於下個月在北京舉辦冬季奧運會。

據穆古魯紮稱 "看來進展不是很順利。然而,事件已經持續多時,"這位兩屆大滿貫得主在週壹澳大利亞公開賽開始前說,彭帥將缺席該比賽。

據穆古魯紮說,有壹段時間,我們似乎感覺要查出發生了什麽,但我們沒有。穆古魯紮繼續說:“我認爲要找出+真正的+真相併讓她自由發言將是非常困難的。”

法新社說,去年11月,前溫布爾登和法網雙打冠軍彭帥在中國社交網絡微博上發表了壹條消息,該消息很快就被消失了,彭帥的博文曾描述了與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之間真誠但沮喪的關係。這名球員描述了與張高麗的 "被迫 "性關係。法新社說,張高麗已經結婚,比彭帥大40歲。張高麗壹直擔任共產黨政權的高級職務。

彭帥的這條信息很快被中國網絡審查人員刪除,這位前世界第壹的雙打選手在幾個星期內沒有公開露面,事件在體育界、聯合國和包括美國和法國在內的國家引起了轟動。

目前,在世界媒體的頭條新聞中,對彭帥的命運的關注逐漸平息,網球界的注意力轉向了塞爾維亞網球明星諾瓦克-德約科維奇和他的進入澳大利亞簽證問題。

去年12月初,WTA取消了其在中國的所有賽事,併呼籲對該球員的指控進行透明的調查。

世界排名第叁的西班牙網球運動員加賓-穆古魯紮認爲,"WTA做了正確的事情,至少這是我的感覺,"這位西班牙人補充說,"我認爲他們在做出這些強有力的決定時表現出了很大的勇氣和性格。"

法新社還引述澳大利亞的世界排名第壹的阿什利-巴蒂以世界網球運動員名義以及以WTA的名義說,"我們的想法沒有改變。我們希望彭帥沒事,我們真的希望她沒事,希望看到彭帥很快回到這裏。"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4.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5. 朝鲜频射导弹时 习近平告诉金正恩中朝更紧密合作
  6. 莫斯科或接棒说中俄关系“无上限” 不谈乌克兰问题
  7. 大战或临近 普京签署新征兵法 方便动员更多新兵
  8. 台湾安全关乎全球利益 德外长警告别酿世界灾难
  9.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10. 加拿大西海岸发生6级地震 无海啸威胁无建筑损坏
  11. 北京将于周日在台湾北部设立禁飞区 因太空活动
  12. IMF首席经济学家:全球高通膨恐持续到2025年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1823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