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NBA芝加哥公牛隊成立


2022-01-16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966年1月16日,NBA公牛隊在芝加哥成立。1966年加盟NBA的公牛隊,度過了壹段艱辛的適應期後,漸有起色。1971年起,公牛隊連續四年常規賽取勝50場以上。1974和1975年,公牛隊憑借頑強的防守兩度殺入分區決賽。但隨着全明星球員沃克(Chet  Walker)  和斯隆(Jerry  Sloan)的先後退役,公牛隊開始走下坡路。儘管此後10年換了7位主教練,球員們也隻能幾乎年年守在電視機前觀看季後賽。

經過了在80年代的多番嘗試和失敗之後,公牛隊終於迎來了屬於自己的時代。在邁克爾·喬丹,斯科蒂·皮蓬和主教練菲爾·傑克遜的率領下,芝加哥公牛隊在1991-1993年連續叁年奪得NBA總冠軍。喬丹在1993年宣布了他的第壹次退役,但隨著喬丹的回歸和丹尼斯·羅德曼的加盟,公牛隊迅速回復昔日的霸氣。在1995-1996賽季的82場常規賽中取得72勝10負,併且連續奪得1996-1998年度叁個總冠軍。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沃尔玛今年将关闭美国19家门店 BLM“零元购”猖獗
  2. 芝加哥黑人极左女市长莱特富特竞选连任失败 物极必反?
  3. 是谁暴露了中共军事秘密?美防长向胡锦涛“转达”
  4. 秦刚在美国NBA赛场发表视频新春致辞 体育释善
  5. 千年一遇雪灾袭美国 半小时降40度 6500航班取消
  6. 2死2伤 芝加哥一高中突发枪击案 一死者年仅15岁
  7. 秦刚:中国即将放宽国际旅行限制 迎接国际旅客
  8. 江泽民过世 中央社回顾“江八点与李六条”多次过招
  9. 中共“党性”制造大冤案 整胡风的人后来几乎都挨整
  10. 台湾爆乳辣妹合照NBA球星“魔兽”引热议 本尊回应
  11. 毛泽东发动全国“挖祖坟”运动 孔子墓被毁 曝尸荒野
  12. 惊悚 芝加哥女房东被女房客肢解抛尸 遗骸藏冰箱内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08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