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8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二月初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比爾·蓋茨的性騷擾指控將被調查 微軟稱結果或春季公布


2022-01-1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6日,據《中國新聞網》報道,日前,微軟公司表示,已聘請壹家外部律師事務所調查微軟職場性騷擾政策的有效性,併對其創始人比爾·蓋茨性騷擾的指控進行調查。調查報告擬於今年春季公布。報道稱,微軟公司已聘請Arent Fox律師事務所,對微軟的性騷擾和性別歧視政策進行審查,併公布過去對該公司如何處理比爾·蓋茨等高管指控的調查結果總結。

據報道,Arent Fox將編寫壹份報告,詳細說明其針對職場性騷擾和性別歧視的內部政策的有效性。在此之前,股東們不斷施加壓力,要求解決這壹問題。

微軟公司董事長薩蒂亞·納德拉表示,他明白對公司所有員工保持安全和包容環境的重要性。他補充說:“我接受所有全面的調查,做爲繼續變成更好的機會。”

報道指出,該報告將於今年春季向員工、股東和公衆發布。

此前報道,2019年,微軟收到壹份報告,稱比爾·蓋茨在2000年與壹名員工有不正當關係。微軟發言人曾告訴媒體,董事會的壹個委員會雇了壹家律師事務所進行了調查。蓋茨於2020年初離開微軟董事會。但比爾·蓋茨的發言人稱,他的卸任決定與這壹事件無關。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6.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7.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2.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18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