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中共地方兩會出大事 重慶政協主席王炯講話時突然暈倒


2022-01-1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7日,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重慶官方人士今天(17日)向《聯合早報》證實,重慶市政協主席王炯昨早在重慶政協開幕會上作工作報告時,在主席台上突發暈倒,目前仍在接受觀察,但身體已無大礙,預期他仍將參加重慶“兩會”後半段議程。

這是繼去年內蒙古自治區原主席布小林作政府工作報告暈倒後,地方“兩會”會場再次發生官員暈倒事件。

重慶政協五屆五次會議昨早9時在重慶人民大禮堂開幕。重慶衛視《重慶新聞聯播》直播畫面顯示,王炯在9時10分許開始作報告,念稿時併無異常。

近45分鍾後,王炯念到“以實際行動诠釋了爲國履職、爲民儘責的擔當和情懷”時,口齒開始出現明顯不清,直播畫面停留在主席台左側時,王炯疑似暈倒,引發全場嘩然。

畫面顯示,重慶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越表情驚訝張嘴,主席台多人站起來望向講台。直播壹度顯示有人在講台後倒地畫面。

現場隨即有人詢問“有沒有醫生?”;有人併稱“休息兩分鍾”。直播畫面隨後中斷逾兩分鍾。

大會因王炯暈倒前後暫停逾叁分鍾。直播畫面恢復後,王炯併未回到現場,改由重慶政協副主席宋愛榮繼續完成工作報告。王炯今早也未出席重慶五屆人大五次會議開幕會。

重慶官方人士今天接受《聯合早報》詢問時透露:“昨天會議期間,王炯主席突發暈倒,很快就蘇醒過來了,然後也做了檢查和觀察,現在已經沒有什麽大的問題了。對會議的日程,包括整個(重慶)‘兩會’的日程也沒有影響。”

對於王炯缺席今早重慶人大會議開幕,該官方人士說,王炯目前在醫生建議下繼續接受觀察。“具體是在醫院還是在家裏(接受觀察),這個不確認。總之是在休息。”

該官方人士也透露,據醫生判斷,王炯可能因休息不好、身體勞累,才出現突發短暫暈倒。“(王炯)應該會參加後半段的會。就是壹個身體突發情況,沒有其他的情況。”

現年58歲的王炯在2018年任重慶市政協主席,同時也是十九屆中央候補委員。

他曾長期在武漢鋼鐵(集團)公司任職,2008年調任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此後又先後擔任安徽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江蘇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及河南省委副書記。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1.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2.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6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