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新冠疫苗捆綁流感疫苗 每年打!Moderna推叁合壹疫苗


2022-01-1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7日,據POLITICO報道,Moderna首席執行官斯蒂芬·班塞爾(Stéphane Bancel)週壹表示,該公司希望最快在2023年秋季推出壹種針對新冠、流感和呼吸道合胞病毒(壹種常見的呼吸道病毒)的叁合壹疫苗加強劑。

班塞爾在世界經濟論壇的壹個小組會議上說,這種叁合壹的疫苗將使人們在冬季感染季到來之前獲得廣泛的的保護,以預防呼吸道病毒引起的疾病,而無需多次接種不同的疫苗。

“我們的目標是每年隻注射壹次疫苗,這樣當人們不想在冬天注射兩到叁次疫苗,就不會出現依從性的問題。”他說。“最好的情況是在2023年秋季推出。”

班塞爾去年9月告訴投資者,Moderna正在研究壹種加強劑,將結合其針對新冠的mRNA疫苗、正在開發的壹種針對流感的疫苗,以及壹種可能用於治療呼吸道合胞病毒(RSV)的疫苗。

他在小組討論中說,新冠疫苗加強劑目前正處於叁期試驗階段,而正在研發的流感疫苗——也使用mRNA技術——應該在第二季度進展到叁期試驗。去年12月的最新消息顯示,在壹項早期研究中,Moderna疫苗能產生針對所有四種流感病毒株的抗體,這種抗體水平對老年人的作用不如賽諾菲(Sanofi)現有的流感疫苗。此後,投資者紛紛抛售Moderna股票。

班塞爾表示,Moderna計劃在今年運送20億至30億劑疫苗,該公司在2021年供應了8.07億劑。該公司目前正在與衛生官員就今年秋季使用的疫苗劑量的組成進行磋商。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7.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8.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0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