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肌肉萎縮健康惡化 席琳迪翁取消剩餘的世界巡回演唱會


2022-01-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7日,據CNN報導,席琳·迪翁(Celine Dion)宣布,由於持續的健康問題,她取消了剩餘的16場“勇氣”世界巡迴演出會。

週六,根據她驗證過的Instagram帳戶發布的壹篇帖子,這位加拿大歌手表示,她正在從“嚴重且持續的肌肉痙攣”中恢復,這妨礙了她的表演能力。

由於痙攣,迪翁於2021年10月推遲了她在拉斯維加斯的常住演出,當時她說她“傷心欲絕”。

她的“勇氣”世界巡回演唱會的其餘演出被重新安排在今年 3月9日至4月12日舉行。然而,正當她的醫療團隊評估和治療她的病情時,巡迴演唱會被取消了。

迪翁在Instagram上發表的帖子中說:“我真的希望我現在能過得很好,但我想我隻需要更有耐心,併遵循醫生開出的治療方案。”

“我們的節目有很多組織和準備工作,所以我們今天必須做出決定,這將影響兩個月後的計劃。”她補充說:“我很高興能夠恢復健康,以及我們所有人都度過了這場大流行病,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回到舞台上。”

迪翁最出名的是她錄製的“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我心依舊”,她因此在1998年贏得了兩項格萊美獎。

據索尼音樂稱,在接下來的幾年裏,她成爲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歌手之壹,全球銷量超過2億。

談到取消北美的巡回演唱會,迪翁補充說:“與此同時,每個人在社交媒體上向我發送的所有鼓勵的話都讓我非常感動。我感受到妳們的愛和支持,對我而言這就是壹切。”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1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