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聯邦最高法院駁回暫停航空旅行強製口罩的請求 兩原告敗訴


2022-01-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8日,據福克斯新聞報道,美國最高法院週二駁回了壹項要求暫停聯邦政府有關航空乘客必須戴口罩的緊急請求。

該緊急申請旨在阻止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對個人在機場、商用飛機、公路巴士、通勤巴士和鐵路係統上佩戴口罩的聯邦要求。

目前的新冠病毒口罩的規定至少要持續到2022年3月18日。

這起案件是由佛羅裏達州的父親邁克爾·塞克勒斯基(Michael Seklecki)和他4歲的兒子提出的。他的兒子患有自閉症,無法忍受戴口罩,必須飛往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兒童醫院接受常規治療。

案件中的另壹名原告是華盛頓特區居民盧卡斯·沃爾(Lucas Wall),根據法庭文件,他“被困在佛羅裏達州的村莊他母親的住所,因爲運輸安全管理局禁止他在2021年6月2日登上從奧蘭多國際機場起飛的航班,”僅僅是因爲他患有廣泛性焦慮症,不能戴口罩。”

法院沒有對週二發布的駁回令置評。

此前,最高法院否決了總統針對私人雇主的疫苗強製,但保留了針對醫療工作者的強製。

本文由時刻新聞編譯。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9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