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五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壹晚猖狂叁連發 洛杉矶縣壹係列武裝搶劫案 警方調查中


2022-01-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8日,據《世界新聞網》報道,洛杉矶縣警察局稱正在調查17日晚上在洛杉矶東南部發生的壹係列武裝搶劫案,搶劫地點涉及雷克伍(Lakewood)、派拉蒙(Paramount )、貝爾弗勞華(Bellflower)叁處,所有地點相距約四哩。

洛杉矶縣警局說,第壹起搶劫案發生在17日晚上9點11分左右,地點在雷克伍的 Bellflower大道5800街區,叁名男子進入壹家商店持槍索要錢財,之後他們離開了商店,沒有受傷報告。

第二起搶劫在晚上11點40分左右,地點在派拉蒙的Alondra大道8500街區,又發生了壹起武裝搶劫事件。隨後在晚上11點55分,位於貝爾弗勞華的Downey街17200街區的第叁年便利店報告了壹起搶劫。

縣警局表示,涉案人員先是被描述成叁名20多歲的男子,案發時穿着黑色連帽衫戴着黑色面具,在商店持槍索要錢財。第叁次搶劫發生後叁名身着黑色衣服的男子被描述爲30多歲,他們拿着槍進入商店,從收銀台裏取錢。

最後壹家被搶劫商店的監控視頻畫面顯示,兩名男子用手槍指着壹名店員,目睹者稱最後壹次看到他們開着壹輛老式的白色四門賓士車離開貝爾弗勞華現場。

警局稱目前搶劫案仍在調查中,尚不清楚叁起事件是否都有關聯。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311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