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英國計劃廢除所有新冠疫情管控規定 象流感壹樣與之共存


2022-01-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8日,據《華盛頓觀察者報》報道,英國首相鮑裏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計劃廢除英國所有的新冠病毒相關法律,原因是病例數量下降,英國會像對待季節性流感壹樣對待這種病毒。

壹位消息人士告訴《每日郵報》,政府正在考慮結束在英國所有合法執行的政策,轉而採用壹種基於指導的製度。該消息人士說,自大流行開始以來存在的法律,包括在感染後強製自我隔離的政策,可能會停止。

根據奧米克戎(omicron)變種疫情爆發前製定的時間表,在大流行開始時生效的新冠緊急法律已定於3月結束。

據報道,官員們最早將於本月晚些時候討論廢除這些政策,比如強製使用新冠疫苗護照。

據悉,約翰遜首相是根據最近韓國的感染率和住院率大幅下降的情況做出上述決定的。

蘇格蘭首席部長尼古拉·斯特金(Nicola Sturgeon)宣布,蘇格蘭也將效仿,從下週壹開始取消所有與歐米克隆相關的限製。斯特金警告該國要保持謹慎,因爲新冠病毒感染率“仍然很高”,儘管它正在開始下降。

她說:“從週壹開始,我們也將取消要求人們室內聚會不得超過叁戶的指導意見。”“但需要強調的是,儘管形勢有所改善,但社區感染水平仍然很高。”

她補充說:“因此,爲了將我們感染病毒的風險降到最低,我們所有人在現階段的社會交往中保持謹慎是明智的。”

編譯:時刻新聞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22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