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殺害加州大學學生布麗安娜兇手落網 劣迹斑斑曾襲警被抓


2022-01-1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9日,據福克斯新聞報道,就在洛杉矶警局公布嫌犯身份的第二天,帕薩迪納警方於週叁逮捕了涉嫌殺害布麗安娜·庫普弗(Brianna Kupfer)的殺手。

31歲的肖恩·拉瓦爾·史密斯(Shawn Laval Smith)涉嫌在光天化日之下在高檔家具店克羅夫特家俱店(Croft House)隨機殺害壹名24歲的加州大學洛杉矶分校(UCLA)研究生,她當時正在輪班。

洛杉矶FOX11電視台獲得的航拍圖像顯示,在他被轉移到洛杉矶警察局拘留之前,警方將他安置在壹輛警車的後座上。

警方認爲史密斯無家可歸,他在美國東西兩岸都有廣泛的犯罪記錄,曾於2020年10月因輕罪被釋放。

壹位執法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史密斯最近在襲擊壹名警官後被關進聖馬特奧(San Mateo)監獄,他在2021年11月30日被撤銷緩刑後背負與此案有關的逮捕令。

悲慘的殺戮震撼了洛杉矶,2021年的兇殺率比前壹年上升了11.8%,是十多年來的最高水平。

據稱,史密斯於1月13日走進北拉布雷亞大道(North La Brea Avenue)的商店,在庫普弗向壹位朋友發信息說店裏的壹名男子行爲古怪,不久庫普弗就被史密斯刺死。

洛杉矶警局(LAPD)警官約翰·拉德克(John Radtke)在週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她給朋友發了壹條短信,讓她知道這個地方有人給她帶來了不好的氛圍。遺憾的是,那個人沒有立即看到短信。”

史密斯殺人後從商店的後門逃出。據警方稱,大約20分鍾後,壹名顧客走進克羅夫特家俱店,發現庫普弗躺在地闆上的血泊中。

警局公布的監控錄像顯示,史密斯殺人後30分鍾冷靜地走進7-11便利店,併購買了壹支電子煙。

“她是壹個善良的人,總是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讓週圍的壹切都變得更好,”受害者的父親托德·庫普弗(Todd Kupfer)週壹告訴福克斯新聞,“她很會關心人。”

最初來自太平洋帕利塞德(Pacific Palisades),她在邁阿密大學(University of Miami)畢業後在加州大學洛杉矶分校的研究生課程中學習設計。

民衆注意到,幾乎所有民主黨執政的大城市治安都日益惡化,部分原因與他們的削減警察經費的地方政策有關,削減警察經費使得警察人手不足,顧此失彼。另壹方面,民主黨還通過許多提高犯罪門檻和釋放罪犯的法律,使得那些原本應該呆在監獄的罪犯流落到社會,成爲破壞社會治安的不安定因素。最後壹個因素就是民主黨的開放邊境政策使得許多非法移民可以輕易地進入美國,這些非法移民,社會背景不明,很多人可能在原來的國家就是罪犯,但這些人被安置在美國各地,增加了地方治安的風險。

編譯:時刻新聞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10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