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8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二月初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英國首相宣布變種高峰已過 不再強製疫苗 不強製戴口罩


2022-01-1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9日,據《自由時報》報道,新冠肆虐全球,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今(19)日宣布,判斷變種病毒Omicron病例高峰已過,27日起將大幅度解禁防疫措施,邁向與病毒共存的新日常。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首相約翰遜今天宣布,Omicron確診病例數高峰已過,英國27日起大幅度解禁防疫措施,包括室內公共場所不再強製配戴口罩、終止遠端辦公指引、也不再強製出示疫苗接種或陰性證明等。

報導指出,唯壹持續保持的防疫措施爲,若個人確診,依照法令仍須自我隔離,以確保不擴散傳染。然而,約翰遜也指出,政府正在評估是否要連此措施也壹併取消,決定後將交由議會議決。

然而,身陷“派對門”醜聞的約翰遜也提醒,“冬天的最後幾週,民衆需要持續保持謹慎”,才有持續邁向完全解禁的可能。他也向民衆警告:“疫情還沒結束。”

據悉,英國疫苗覆蓋率達71%,也已有54%民衆接種疫苗追加劑,18日單日新增9萬3890例確診,7日內平均有9萬5244例。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182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