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CDC數據顯示疫情緩和 未來4週或有超6.1萬新冠死亡


2022-01-1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20日,據《自由時報》報道,美國新冠疫情因爲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擴散而持續蔓延。從美國疾病控製和預防中心(CDC)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美國病例增長趨勢已逐漸緩和,但美國CDC週叁(19日)公佈壹項預測結果,指出未來4週內,美國可能有超過6.1萬人會死於新冠。

美國CDC官網統計數據顯示,美國每日新增病例的“7天平均值”在1月13日達到高峰,當天數據約爲79萬5000例,此後“7天平均值”數字便開始下降,最低點是1月17日的73萬6350例。

需要注意的是,美國週末及國定假日期間疫情數據通報率較低,平均數據也會受此影響,目前全美國病例數仍遠高於過去任何壹次疫情流行時期,染疫住院人數節節攀升。

美國CDC週叁也公佈壹項預測數據,指出未來4週內,美國可能有超過6.1萬人會死於新冠,死亡人數在前3週會緩慢上升,但最後壹週會稍微下降。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7.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8.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61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