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二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拜登的新聞發布會是壹場徹頭徹尾的災難 回答太混亂


2022-01-1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9日,據《紐約郵報》報道,拜登週叁在白宮舉行了2022年的首場記者會,這場本來應該激發信心的記者會是完全失敗的,甚至是可怕的。

《紐約郵報》指出,拜登記者會現場的記者都是他的工作人員挑選出的,非常“安全”的提問者。提出的問題都事先準備好了回答,但拜登的表現仍然跌跌撞撞,回答的話有時候毫無意義。而且,拜登重復了他奇怪的“耳語呐喊”噱頭來強調某些觀點,但這些都暴露了他年齡上的短闆。

拜登在發布會上有時候會記憶出現混亂,他“在我那個時代”的有線電視新聞是怎樣的,然後說共和黨就是這樣,等等。他似乎還沉浸在以前的歲月裏,或者隻是對現代世界感到困惑。

然而,拜登不記得他上週說了什麽,堅稱他沒有將反對結束參議院“阻撓議事”規則以通過國有化選舉法法案的反對者與布爾.康納(Bull Connor)和傑斐遜.戴維斯(Jefferson Davis)進行比較。然而幾分鍾後,他警告那些與他同壹個陣營的(民主黨)參議員,他們所謂的臭名昭著的立場將在他們剩下的日子裏堅持下去。

《紐約郵報》還指出,拜登在記者會的最後“坦白”,他“忘記了”他是總統,而不是參議員,這個說法或許是對他災難性第壹年的隱晦解釋。但這樣的說法與他早些時候的說法不壹緻,他此前堅稱自己所做的事情比曆史上任何其他總統都多。

而拜登對烏克蘭的回答特別混亂。

拜登曾壹度暗示普京“別無選擇”,隻能入侵開戰,因爲他把自己關在了裏面。至少,《紐約時報》的記者認爲拜登是這麽說的,但他的語法讓記者們無法確定。

然後,他還直截了當地表示,普京會贏,儘管代價高昂:“進入烏克蘭的代價是俄羅斯人的身體損失——他們將能夠隨着時間的推移獲勝,但代價將是沉重的。”

拜登還暗示俄羅斯很可能會通過“輕微的入侵”而僥幸獲勝。

《紐約郵報》指出,從拜登的記者會可以看到,難怪他的員工會竭儘全力讓他遠離媒體。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1903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