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二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西安街頭出租車司機狂捅奧迪車主 滿臉血喊爺求饒 晚了!


2022-01-2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9日,在西安的朋友圈又流傳了兩段視頻,視頻中壹名白色羽絨服男子和壹名灰色夾克衫男子正在掐架,白衣男子滿臉是血,白色衣服上、手上都血紅壹片。兩人口中都念念有詞。據悉,這兩人分別是奧迪車主和出租車司機,因爲壹句口角發生爭執,本來下車找茬要打架的白衣奧迪車主被拿刀的出租車司機反製,厮打中奧迪車主求饒,出租車司機表示:晚了,妳今天得死。

據名爲“安大爺千古”的網友在謀論壇的發帖,他表示這則視頻在微信群裏傳瘋了,但是很快視頻就被鎖了,他自己特意去找西安的朋友要的。他寫道:“群裏視頻傳瘋了,奧迪車出小區速度快,沒讓直行出租車差點撞了。出租車司機隨口罵了壹句,奧迪司機直接停車下來把出粗車司機拉下來準備幹架,出租車司機直接掏刀子往奧迪哥脖子連捅7-8刀,然後奧迪哥求饒+喊爺,結果出租車司機說晚了,妳今天得死。視頻剛才發了被秒鎖,自己去找西安朋友要,我說的全是視頻裏的內容,但凡添油加醋我是狗。”

而據中國官方媒體報道,1月19日,西安公安局新城分局通報:17時許,兩司機因車輛剮蹭發生爭執,嫌疑人蔣某持刀捅傷壹人後逃離,19時4分蔣某到案。目前傷者在醫院救治,案件辦理中。

而更驚奇的是,在這起衝突中,還藏着案中案,在打鬥的現場,壹名盜賊趁亂還實施了盜竊,隻見壹名男子趁着奧迪車門打開,低頭伸手到奧迪車內壹抓就走,離開的時候還壹直盯着打架的兩人。據悉,當地警察通過錄像很快鎖定嫌犯,已經抓捕歸案。

有Reddit網友評價道:西安是個什麽鬼地方?壹邊在捅人,壹邊都在拿手機拍,壹邊在偷東西?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001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