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亞裔母親跟男友飛佛州度假 留子女獨自在家吃糖充飢


2022-01-2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21日,據Fox61報道,美國康州壹名亞裔母親爲和男友去佛州度假,將兩名未滿12歲的子女獨自留在家中兩晚,她現在面臨多項指控。

據報道,康州沃特敦(Watertown)壹所公校的教師凱裏·林·卡維亞斯卡(Kerry Lyn Caviasca)於1月15日被捕,在繳納了5000元保釋金後獲釋,她被控兩項傷害未成年人的罪名和兩項二級魯莽危害罪。

法庭文件顯示,去年11月20日至22日,卡維亞斯卡將她的兩名年幼子女獨自留在家中。孩子們靠糖果、零食和Uber外賣度日。

卡維亞斯卡的前夫於去年12月17日到警局報案,稱前妻可能把孩子們獨自留在家中,因爲他們在11月22日沒有去上學。他告訴警方,自己在那個週末壹直聯係不上孩子們。他曾讓父親上門查看孩子們的情況,但沒有人應門。

法庭文件顯示,當他後來詢問孩子們是否被獨自留在家中時,孩子們表示否認。但在查看了孩子們的手機後發現,卡維亞斯卡與他們之間有很多短信。

其中壹條短信是在討論孩子們晚上吃什麽。“就吃糖果吧,”卡維亞斯卡寫道。“樓下有什麽就吃什麽。”

她在另壹條短信中稱:“樓下有好多吃的。我會補償妳們的。”

據報道,卡維亞斯卡還曾指示孩子們刪除手機上的短信應用。

在接受警方調查期間,卡維亞斯卡最初聲稱孩子們壹直由她哥哥照顧。但當警方提及孩子們的祖父曾上門查看情況時,她承認孩子們是獨自在家。

此後,其中壹個孩子告訴警方,他們的母親讓他們呆在家中的地下室裏,不要上樓,這就是爲什麽他們沒有應門。

卡維亞斯卡受雇的沃特伯裏公立學校在壹份聲明中說,他們已經被告知此事,“這些被指控的行爲併不代表我們學區的價值觀。該名教師已被停職,學區正在進行調查”。

卡維亞斯卡將於1月25日出庭。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16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