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五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基努·裏維斯要參加“西藏之家”慈善音樂會 或丟中國市場


2022-01-2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20日,據美國“滾石”雜志網站報道,基努•裏維斯將與壹些藝術家壹起參加“西藏之家”今年3月3日舉行的年度慈善音樂會。報道還聲稱,這場音樂會的門票收益都將捐贈給“西藏之家(美國)(Tibet House US)”組織。

據悉,“西藏之家(美國)”是壹個被中國政府認定爲“藏獨”的組織。公開資料顯示,該組織由哥倫比亞大學教授羅伯特•瑟曼等人於1987年在紐約成立。

“滾石”雜志報道稱,基努•裏維斯屆時的表演細節目前尚不清楚。

對於基努•裏維斯,中國觀衆併不陌生。他1964年9月出生於黎巴嫩貝魯特,1994年因主演動作片《生死時速》走紅。

1999年,基努•裏維斯主演的科幻電影《黑客帝國》上映,他也因此入圍第26屆土星獎最佳男主角。2003年,其接連主演科幻電影《黑客帝國2:重裝上陣》、《黑客帝國3:矩陣革命》。公開資料顯示,《黑客帝國》叁部曲當年在中國乃至全球都取得了不錯的票房成績。

基努•裏維斯要參加與西藏有關的活動被披露後,中國國內不少網友議論紛紛。因爲他主演的電影《黑客帝國:矩陣重啓》正在上演,不少中國網友紛紛表示將抵製。還有不少網友表示基努這是要退出中國市場了。

而在海外,不少華人網友支持基努的做法,認爲他隻是做了自己認爲對的事,是個人的選擇,無可厚非。

基努•裏維斯作爲好萊塢的異類明星,作風低調,爲人友善。因爲幼年的經曆,他哪怕已經身價上億美元,也壹直保持富而不奢的金錢觀,曾說:“金錢,是我最後考慮的事情”。他更喜歡街頭,在外面吃着簡餐,曬着太陽,這些是他生活的壹部分。他還喜歡和流浪漢“打成壹片”,甚至不少網友在街頭見到他都沒發現是壹位大明星。

目前,基努•裏維斯尚未做出任何回應和表態,而中國的小粉紅們,已經準備好“除掉”這樣的“反動派”。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中共鼓动舆论诋毁达赖喇嘛“伸舌头” 认知战攻击
  2. 西藏自由抗暴日64年纪念 西藏流亡政府喊话中共
  3. 马斯克被披露捐出19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给慈善机构
  4. 中国行乞大军再现香港街头 全面通关后首查乞丐
  5. 8人遇难 西藏隧道出口发生雪崩 出动246人救援
  6. 中国自绝于世界三年 一开封就要求他国适度防疫
  7. 中国3年出入境封锁将终结 有人“要把病毒传遍全球”
  8. 中国因西藏人权制裁余茂春:说明我做的是对的事
  9. 盖茨抨击马斯克推特管理方式 虚伪的慈善家还是恶魔?
  10. 保守派基督教慈善机构被亚马逊排除在捐赠计划之外
  11. 潘石屹夫妇太精明 已将大部分资产转移至纽约 五策略
  12. 哈萨克牧民投诉大批牛羊被隔离影响生计 西藏逃离潮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307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