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2022年3、4月會很戲劇性 印度神童預言再中震驚世人


2022-01-2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看傳媒

2022年伊始,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的預言壹中再再中,讓全世界膽顫心驚。台灣疫情嚴峻、東加海底火山爆發、中國四川地震、日本富士山噴火口數量增6倍,任何時候都可能爆發……神童阿南德最新預言警告:2022年2月小心疫情;3、4月可能有極端氣候(地震、火山爆發)。他提醒注意3件事:1、疫苗非萬靈丹。2、極端氣候災難。3、國際局勢不穩定。

1、台灣疫情

台灣疫情2022年開始有擴散趨勢。1月20日 桃園西堤群聚擴撒至新竹,造成明新科技大學2名師生染疫,之後女學生又傳給在幼兒園擔任實習老師的室友,引爆壹連串的效應。

2022年1月19日,台灣新增10例本土感染,8例來自桃園,目前該市有16間學校、幼兒園停課兩週,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幼兒園5對策”來防堵疫情。另外,桃園市八德大湳市場也在19日出現壹例確診,感染源不明。

2、中國四川地震

2022年1月20日,中國四川廣元市青川縣發生4.0級地震。

3、日本富士山噴火口數量“增近6倍”

2022年1月19日 日本山梨縣富士山科學研究所所長藤井敏嗣指,日本富士山噴火口數量“增近6倍”,沉默了300年的富士山,有可能“隨時爆發”。

1月3日,山梨縣東部“富士五湖”地區(震央),淩晨發生2次地震,日本網友紛紛揣測,這可能是火山爆發的前兆。

4、Omicron變種病毒肆虐

Omicron變種病毒肆虐,法國、德國和巴西等確診數不斷創新高。

2022年1月19日,德國單日確診10萬!最近,法國每天約有30萬起病例。巴西18日通報超過13萬7000例確診。

世衛警告,別對Omicron掉以輕心。各國因此加快接種疫苗加強劑。

2022年3、4月會很戲劇性

印度神童阿南德強調:“全世界的朋友們請以各種方式保護好自己”。3大預言方向壹直中。

1、疫苗不是萬靈丹:打完第壹劑打第二劑再打第叁劑,以色列開始打第四劑。

2、極端氣候災難:洪水、地震、極寒、極熱、甚至火山爆發。

3、國際局勢不穩:中國美國持續貿易大戰、美國從阿富汗撤軍、哈薩克政變、朝鮮試射飛彈、美國加拿大等國抵製中國冬奧。

阿南德的預言有多次已經成功。以下爲已經言中的、現在發生及未來可能發生的:

阿南德指,在這段血月、8星連珠、卡帕拉契瑜伽負面能量的影響下,從去年英國以色列封城延後開始,阿南德壹直說中他口中的世界。

1、(已發生)2021年的8、9月到11月,木星正處於魔羯座當中,對世界不利。有可能迎來新壹波疫情的高峰。

2、(已發生)2021年11月之後,經濟和市場會好轉,但疫情會持續肆虐。

3、(已發生)進入12月之前Omicron新魔王出現,出現卡拉薩帕瑜伽(時間之蛇)的現象,世界疫情與災情嚴峻。

4、(已發生)進入2022年1月,世界會因拉薩帕瑜伽(時間之蛇)與5星連珠現象,氣候災情、地震、火山爆發、Omicron讓世界進入新壹波疫情。

5、(正在發生)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台灣、英國、意大利和美國的疫情嚴峻,會發生很多問題。

6、(未來)2022年3月、4月,嚴重氣候災難可能會發生,需特別注意極端氣候,如地震、火山爆發等災難。

7、(未來)2022年4月之後,經濟好轉,疫情會暫時趨緩。

8、(未來)堅持下去,2022年5月,病毒壹定會成爲新型態和我們友好共存。新冠病毒的威脅基本消失,經濟會逐漸復蘇。這不表示變異病毒不會出現,隻是對人類威脅沒那麽大,會以溫和感染取代現有變異株。

印度神童阿南德提醒,在2022年5月之前,全世界不能大意,必須做好心理準備。他敦促人們深呼吸、曬太陽、不殺生、多吃原型食物、多做善事化解業力影響。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6.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0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