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1死1傷 紐約哈林區家暴案現場突發槍擊 警察攔截被殺


2022-01-2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21日,週五晚上,紐約哈林區發生家暴案件,兩名警察接到報警電話併前往現場,壹名22歲的警察被槍殺,另壹名警察情況危急,還沒有脫離生命危險。

據警方稱,週五晚上6點15分左右,壹名母親在西135街撥打了家庭暴力報警電話,她說她在和兒子打架。她在電話中沒有提到她是否受傷或現場是否有武器。

警察到達後,他們進入壹間臥室,在他們接近門口時,嫌犯在那裏開了多次槍。這名男子隨後試圖逃離公寓,但遇到了第叁名警察,後者向他開了兩槍。

警方說,兩名警察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其中壹人被宣告死亡。週六清晨,警方確認死者爲32分局的警察傑森·裏維拉(Jason Rivera),年僅22歲。

另壹名27歲的警察威爾伯特·莫拉(Wilbert Mora)受了重傷,被送往哈林區醫院搶救,情況危急,目前正在接受手術。

紐約市市長埃裏克·亞當斯趕到醫院併向壹大群紐約警察發表了講話,他們都在那裏悼念他們死去的同事,同時爲另壹名仍在手術中的同事祈禱。

“我希望在場的每個人都能明白:這是我們的城市,我們要對抗殺手。”他說。“這不是針對叁名勇敢的警察的襲擊,而是針對紐約市的襲擊。這是對這個城市的兒童和家庭的襲擊。”

警方最初表示,嫌犯是47歲的拉肖恩·麥克尼爾(Lashawn McNeil),他被擊中後當場死亡。不過他們後來糾正說,麥克尼爾併沒有當場死亡,而是被送往醫院,情況危急。

槍擊警察是亞當斯任期初期壹係列犯罪中的最新壹起,這正在考驗他提高公共安全的承諾。

最近發生了壹連串暴力事件,壹名40歲的婦女在時代廣場站被推入地鐵列車通道、壹名19歲女子在東哈林區被壹名搶劫漢堡王的男子槍殺以及布朗士的嬰兒遭槍擊案。

週二,壹名警員在布朗士與壹名少年嫌疑人扭打時腿部中彈。週四早些時候,壹名探員在史泰登島的壹所住宅中搜查毒品時,遭遇壹名男子從門後開槍,導緻腿部中彈。他們的傷勢均未危及生命。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05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