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二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加密貨幣投資銀行創辦人:比特幣陷熊市 逢低別買入


2022-01-2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24日,據《自由時報》報道,比特幣(Bitcoin)上週五(21日)跌破4萬美元,今(24日)趨穩在3萬5000美元上下。過去壹週比特幣已下跌19%,這是自去年(2021)5月以來最差的單週表現,過去3天,已有超過15億美元(約415億台幣)的比特幣交易遭斷頭出場。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台灣時間下午2點15分左右,比特幣暫報35122.36美元,今稍早壹度跌破3萬5000美元,不過,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1.6%,目前趨穩在3萬5000美元上下震盪。

《香港01》報導,曆經比特幣的大幅震盪,就連加密貨幣投資銀行創辦人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都表示,若美股持續下跌,加密貨幣將難以擺脫拋售命運,此外,他還提醒投資者比特幣目前處於熊市,不要逢低買入。

市場分析公司Fairlead Strategies創辦人Katie Stockton表示,比特幣曆經過去壹週的暴跌,市場情緒激動,將持續觀察比特幣價格走勢。另外,還有社群網站Reddit用戶將比特幣價格的走勢形容成精靈寶可夢皮卡丘的尖耳朵。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8.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9.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0.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1.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2.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001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