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二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各大藥店開始分發免費N95口罩 Walgreens週五開始


2022-01-2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24日,據NBC新聞報道,正當越來越多的民衆通過郵寄獲得了免費的新冠測試盒的時候,第壹批面向民衆的免費N95口罩也開始到達各藥店併開始分發,預計未來幾天還會有更多的貨源。

部分口罩已經在中西部地區Hy-Vee和Meijer等雜貨店開始分發,東南部的雜貨店則會在本週晚些時候得到更多的口罩貨源。

“上週,口罩開始被運送到全國各地的藥店和雜貨店。我們預計本週將有更多的商店會收到N95口罩。”壹位政府官員週壹告訴媒體。

拜登政府上週宣布,從國家戰略儲備調撥的4億個N95口罩將分發到全國藥房和社區衛生中心。分發口罩的行動將在2月初全面啓動。已經到達藥店的口罩,都附有衛生部(HHS)的傳單和標志,該部門是爲免費口罩買單的部門。

傳單說:“戴口罩可最大程度地保護妳”,併鼓勵美國人通過“保護自己和週圍的人來幫助減緩Covid的傳播。”傳單還說每個美國人可以獲得最多叁個免費口罩。傳單還提供了CDC網站地址,指導民衆如何正確佩戴和摘下口罩。傳單印有英語和西班牙語兩種語言。

據媒體報道,首批口罩於上週五運抵了中西部,包括愛荷華州,伊州,明州,密蘇裏州,堪薩斯州,內布拉斯加州等地方的Hy-Vee雜貨店以及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印第安納州,伊州,肯塔基州和威斯康星州等地方的Meijer商店。

該官員還說,口罩將在本週五早些時候開始運達東南部的雜貨店。

愛荷華州西得梅因的Mills Civic Hy-Vee週五收到了首批口罩。據商店提供的照片顯示,員工分發了單獨包裝的口罩包裝,併在附近提供了傳單以供顧客帶回家。

在Meijer的地點,口罩被放置在商店入口附近的桌子上,併由員工分發。Meijer週壹向媒體證實,已經收到了“大約300萬個口罩”。

CVS的發言人告訴媒體,該家藥房也有望在未來幾週內收到併開始分發免費的N95口罩。Walgreens預計從本週五開始,將在壹些地點免費提供N95口罩。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007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