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放松点,别紧张」LÉVE LÉVE Sao Tomé & Principe sounds 70s - 80s


2021-01-17 Sisyphus Sky |  国语 |  粤语 【字号】

LÉVE LÉVE Sao Tomé & Principe sounds 70s - 80s
2020.1.31
Soukous
Bongo Joe

今天,TG音乐分享频道【知音】的owner@ANTiXYXY 给大家推荐位于几内亚湾,国土面积仅 1001 平方公里的西非岛国 São Tomé and Príncipe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的音乐。

@ANTiXYXY说:我觉得一张好的合辑要做到选的每首歌都好听,这张做到了。"LÉVE LÉVE" 是岛上的居民经常使用的一句话,意思是「放松点,别紧张」,很适合做这张合辑的名字,因为这张合辑就很欢乐,多种电吉他在富有感染力的节奏里穿梭,让人无法不跳舞,如此欢快的原因是他们的音乐来源于活跃在当时的戏剧和舞蹈团体,也有这一时期在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独立前后的因素。作为曾经的葡萄牙殖民地,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的音乐在1975年独立前受到欧洲流行音乐的影响,独立后则吸收了刚果、毛里求斯等国家的音乐,同时也是非洲大陆流行的音乐。听这张合辑会以为那里的唱片行业很发达,其实不然,毕竟地方就那么大,唱片的发行很少,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的音乐人经常在圣多美市一栋俯瞰大海的房子里录音。

专辑在youtube视频的列表在这里

今天的分享就先告一段落,更多精彩的分享内容正在陆续推出,请大家关注。让我们用神赋予的能力一同在世间传播真善美的声音,荣耀神,得神的喜悦。
 
Sisyphus Sky
Jan.17.2021
 
我生本无乡,心安是归处。
Après moi, le déluge.
Merci.  ​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大裁员掀副业潮 英国57%失业者不愿重返全职工作
  2.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3. 马克龙教导中国大学生 :没有批判思维不算自由
  4. 世卫组织暗示北京隐藏新冠起源的秘密 瞒数据
  5.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中紧张局势损害全球经济
  6. 摩根大通CEO建议政府为风能和太阳能征用私人土地
  7. 欧盟进口的蜂蜜近半数掺假 来自中国和土耳其
  8. 中国开始扮演世界大国角色 韬光养晦策略转变
  9. 加州罕见遭龙卷风袭击 华人区附近仓库房顶被掀飞
  10. 美第16大银行SVB只是想筹些钱 却48小时内倒闭
  11. 蔡英文提议修改与麦卡锡见面地点 台湾在躲避子弹
  12. 斯坦福大学愈来愈难进 录取率创新低 女生占比大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21508